穆尼奥兹签订UFC新合约 2年内八角笼再战4场

穆尼奥兹签订UFC新合约 2年内八角笼再战4场

“菲律宾碎石机”马克-穆尼奥兹再战八角笼

UFC中国讯 在北京时间6月1日的UFC柏林赛中被“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在第一回合裸绞降服后,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不仅出现了伤病,而且还被UFC从官方排名中移除,这是因为他与UFC此前的合同已经全部履行完毕了。

UFC在今年早些时候对于官方排名榜进行了一些规则上的改动,其中规定将把那些长期不能比赛的选手从排名中移除。马克-穆尼奥兹因伤病再加上已经暂时与UFC没有雇佣关系,因此被从中除名。

不过好消息是,UFC官方日前确认,他们已经成功和马克-穆尼奥兹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除了薪酬方面的调整外,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包含了4场新的比赛。根据规定,如果不出现重大伤病等意外情况,这4场比赛将在最多2年的时间内完成。

2011-2012年间马克-穆尼奥兹曾打出过一段4连胜,这在当时竞争不算激烈的中量级距离拿到冠军挑战权已经十分接近。可惜的是他在2012年7月份的一场关键比赛中被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KO击败,后者则击败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成为了现任UFC中量级冠军。

在合同结束前,马克-穆尼奥兹已经2连败,他先后被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和吉加德-莫萨斯在比赛中终结。但因为此前他在官方排名中列中量级第9位,因此复出后只需打赢一场比赛,排名就会大幅回升。

目前处于休整状态中的马克-穆尼奥兹对媒体表示到:“很抱歉没有给拳迷一场精彩的胜利,但是回归后我会对大家进行补偿。输掉比赛并不可怕,关键是你能否从这种消极的状态中走出来,而这正是我目前在努力做的事情。当我回归后,大家会看到一个更棒的马克-穆尼奥兹。”(UFC中国 Punc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