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队:我会想念比赛 加盟热火是生涯最佳决定

巴蒂尔——最后的战役截图

巴蒂尔——最后的战役

3'11''

5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hoopshype报道,热火举行赛季总结会,已决定退役的巴蒂尔(微博)最后一次作为球员接受采访。巴蒂尔坦言他会想念在球场上奋斗的日子,加盟热火是他职业生涯做出的最佳决定。

热火赛季总结会在球队主场美航球馆举行,这是巴蒂尔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与记者们聊天。36岁的巴蒂尔合同到期,他决定结束球员生涯,将赴ESPN担任大学比赛解说员。

巴蒂尔在NBA(微博)打了13个赛季,他认为现在是时候离开了。“与刚进联盟的时候相比,我现在更帅了,也更有智慧了,但我的速度变慢了,弹跳高度也下降了,”巴蒂尔说,“我喜欢能够控制自己的人生,可以主动做出选择而不是被动去做什么。也许我还可以再打两年,但如果我在球队中发挥不了重要作用,我不如选择离开。”

离开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松做出的决定,巴蒂尔表示他会想念比赛的。“比赛中的竞争,科比(微博)杜兰特他们的球探报告,更衣室内的欢声笑语,我会想念这些东西,”巴蒂尔说,“但我同时也期待着接下来的挑战,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解说NBA的比赛。”

巴蒂尔在2011年加盟热火,他当时为了圆冠军梦主动减薪,这个选择为他带来了两枚总冠军戒指的回报。“当时少拿一些钱,就如同为自己的未来投资,我获得了总冠军。而且我知道,如果我来迈阿密的话,我的知名度会提升的,”巴蒂尔笑着说,“加盟热火是我职业生涯做出的最佳决定。”

作为一名防守悍将,巴蒂尔往往是球队盯防对方侧翼头号得分手的第一选择,他对球星的实力有更直观的认识。记者趁着告别的机会,向巴蒂尔抛出科比与詹姆斯谁更出色的问题,机智的巴蒂尔巧妙的回避了。“对于这个问题吗,我要等到出自传的时候在里面揭晓答案,”巴蒂尔说。

在接受采访期间,巴蒂尔始终面带微笑。当采访结束时,巴蒂尔用英语、西班牙语以及中文向记者们告别,现场记者集体以掌声致敬。热火老板阿里森则通过推特向巴蒂尔表达敬意,他写道:“祝福巴蒂尔,你从杜克大学的冠军球员一步步成长,在热火完成了三个伟大的赛季,我为自己能够欣赏到这些感到荣幸,真正的冠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