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应去留问题:要根据我和家人情况做决定

腾讯体育6月18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总决赛落下大幕,热火无缘三连冠,热火卫冕失利过后,詹姆斯在今夏的去留问题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又一个焦点。

结束了本赛季之后,詹姆斯虽然和热火的合同还有两年,不过未来两年都是詹姆斯的球员选项,这也意味着皇帝有可能决定跳出合同,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尤其是在输掉总决赛后,这样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

随着休赛季到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再次成为焦点。他目前还在度假,但是他称最终决定要根据他和家人的情况而定。皇帝表示:“对于我来说,最终决定要根据我和我家人而定,如果我家人感到开心,那么我就开心了。”

詹姆斯还没有接到过热火管理层的电话,皇帝坦言:“我理解这一切摆上桌面的话,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总决赛中热火表现不佳,詹姆斯也承认热火的阵容有问题,他坦言:“目前热火阵容有漏洞,我会和波什(微博)以及韦德(微博)去讨论未来的选择。”

跟皇帝的情况一样,韦德和波什在今夏也有权选择跳出合同,一旦詹姆斯选择离开迈阿密,或许将左右波什和韦德的决定,迈阿密三巨头能否在下个赛季继续合作,很大程度上要看詹姆斯的决定。(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