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郑赛赛仅得3局遭横扫 止步资格赛首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14温网(微博)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的争夺。11号种子中国小将郑赛赛连丢两盘以2-6和1-6不敌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遗憾无缘第二轮。这意味着今年温网女单正赛将只会出现李娜、郑洁(微博)彭帅和张帅(微博)四位中国选手的身影。

中国小花本次只有郑赛赛一人参加温网资格赛的争夺,目前世界排名第125位的她在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参加了两项ITF赛事,但是全部止步首轮。本次资格赛她以11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6位的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首盘比赛中,郑赛赛率先发球,康塔维特在首局比赛中就连得4分以Love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紧跟着她又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郑赛赛在底线上显得对对手的击球节奏不是很适应,康塔维特随后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郑赛赛直到第5局才完成了全场比赛首次保发,随后场上的比赛显得波澜不惊,康塔维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开局阶段的状态依然不是很好,康塔维特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了局分2-0领先。第3局郑赛赛在化解了对手两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成功,但是康塔维特同样轻松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并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1领先。康塔维特在第6局轻松保发之后以5-1领先进入中国小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双方经历了多次平分的纠缠,康塔维特最终还是成功破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郑赛赛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