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网]孤影推荐:德国可大胜 葡萄牙保不败

竞彩足球 周六 011 世界杯 德国(中) VS 加纳

比赛时间:2014-6-22 03:00

亚洲盘口:0.98 球半 0.90

竞彩让球:德国让一球

平均赔率:1.30 5.31 9.12

孤影原创分析:

德国昨晚对战葡萄牙一战可称得上经验,本场便拿到3比0的大优势比分,球队在进攻端节奏如行云流水,自然是带给了球队极高的视觉享受,在首战的大捷基础上,球队无论在人气还是信心方面必定大增,本场面对的是实力相对一般的加纳,相信取胜没有什么难度。而加纳赛前也会有被不少玩家看好,但结果却令人失望,球队最终1比2输给了美国,结合近期热身赛的走势,加纳理应人气直落,但本场比赛又遇劲敌,看情况也只能是做好输球的心理准备了。

购彩提点:

本场亚盘方面普遍开出德国让球半走中高水,而经过昨晚德国一场大胜之后,即时已有部分公司升为球半/两球盘,从盘面上看,无疑是对德国的支持。交战方面,近期历史两队仅有过1次交手,德国中立场1比0小胜加纳。如今德国的整体实力已充分被看高,个人认为即使是球半/两球球队同样有希望过关,希望德国再次砍获一场大胜。

竞彩主让1球推荐:3

=======更多参考推荐=======

竞彩胜平负推荐:3

半全场推荐:胜胜

竞彩足球 周日 009 世界杯 美国(中) VS 葡萄牙

比赛时间:2014-6-23 06:00

亚洲盘口:0.94 受让半球/一球 0.94

竞彩让球:美国受让一球

平均赔率:5.15 3.71 1.66

邹玉龙原创分析:

美国昨晚表现不错,在先进一球后被追平的情况下,球队第86分钟再进一球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美国收获开门红。结合近期美国热身赛的走势来看,球队目前状态可算上佳,至少4连胜一定程度上能给玩家不少信心,本场还是有希望继续抢分。葡萄牙在昨晚对战德国的比赛之前还是能被大部分玩家看好的,但比赛结果却是令人惨不忍睹,球队0比4输德国,C罗(微博 数据) 场上碌碌无为,佩佩被红牌罚下,葡萄牙在1分未取的情况下还丢掉了4球,目前排在小组垫底位置,这样一来球队必须在本场比赛快速反弹抢分,不然出线还真会成为问题。

购彩提点:

本场亚盘方面普遍开出葡萄牙让半球/一球走中水,暂时来说对葡萄牙还是有优势。目前盘口方面无变化,而客队水位已开始走低,不管是否造势葡萄牙,客观上看葡萄牙也有能力当然也需要抢分回勇。交战方面,近期历史两队暂无交手记录,结合目前平均欧赔5.15 3.71 1.66的走势,葡萄牙不败还是多值得支持。

竞彩胜平负推荐:0

=======更多参考推荐=======

竞彩客让1球推荐:1

半全场推荐: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migom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