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组总决赛半决赛前瞻 北京航空VS河海大学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超级组全国总决赛首轮战罢,北理工、同济大学、河海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淘汰了各自对手进入四强。半决赛首回合北理工客场3:0完胜同济大学,半只脚踏进了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河海大学对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于6月17日开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场作战。

北区第四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此前在八强赛中主客场两回合4:0大胜南区冠军武汉体院,爆出一大冷门,尤其客场3球完胜武汉体院的比赛中球员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而贵为去年全国亚军的河海大学晋级而略显艰难,主场0:0闷平山东大学,客场鏖战90分钟才以一球小胜晋级半决赛。

超级组总决赛半决赛前瞻 北京航空VS河海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我的地盘,我做主!

论双方实力,贵为去年全国亚军的河海大学看似实力更胜一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后起之秀”,淘汰了南区冠军的他们不容小觑。论状态,河海大学在大区赛半决赛之后状态起伏不定,输给同济大学无缘北区决赛,全国赛首轮两回合鏖战180分钟才一球险胜,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最近状态火热,主客场双杀武汉体院,前锋千昌杰延续进球势头,本场比赛他必定成为河海大学后卫们的重点盯防对象。

超级组总决赛半决赛前瞻 北京航空VS河海大学

河海大学: 谁能挡我!看我踏平北航!

由于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超级北理工客场三球完胜,晋级决赛几乎是板上定钉的事。而纵观河海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综合实力,本场比赛应该是五五开,主场作战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势必想拿下对手,从而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而客场作战的河海大学相信也不会全力防守甘愿挨打。

北航导弹能否再次发威,6月17日下午,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