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介意邓肯再夺第六冠 质疑我合同太滑稽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湖人内幕》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微笑回击了美男足主帅克林斯曼的质疑,直言后者质疑自己续约合同的言论滑稽可笑。此外,科比(微博)还表示介意邓肯再夺第六冠超越自己——

美国男足主帅克林斯曼五月底公布了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不过他拒绝了著名球员多诺万,这一事件在美国引起热议,在解释为何拒绝多诺万时,克林斯曼表示过去的成就并不能代表未来,并拿出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作为例子进行比较,直言“飞侠”去年11月签署的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太过荒谬。

“为什么科比拿到了2年近5000万美元的合同?是因为他未来两年能够为湖人做出这么多价值的贡献?当然不是。他之所以能够拿到这份合同,是因为他过去的一些成就,这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人们为什么要为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情买单呢?”克林斯曼当时说道。

虽然克林斯曼随后赶紧解释称“言论被断章取义,自己是科比超级粉丝......”,但“金色空炸机”的言论还是被无限放大,科比目前正在巴西观看世界杯,在回击克林斯曼质疑时,科比并没有特别严肃,而是微笑的表示克林斯曼的言论“非常滑稽”。

“我觉得这(克林斯曼言论)很有趣,而且还非常滑稽。”科比说道,“其实我明白他的观点,但他并没有从管理层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因为作为一个高层而言,除了要平衡球队向前发展之外,还要奖励那些为球队做过贡献的老将。如果你是一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当你选择湖人这样的团队时,你希望他们既拥有美好的未来计划,又能够照顾好自己的球员。克林斯曼仅仅是一个教练,他并不是老板或者总经理,角色不同,看问题的角度也就不同,但他或许应该换一个球员当做例子。”

此外,科比表示世界杯期间如果同克林斯曼偶遇,也不会同他交流这件事。“黑曼巴”还嘲笑了克林斯曼关于“美国在巴西世界杯难以夺冠”的言论,“作为一支球队,你必须为最高荣誉而战,但或许他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激励全队,如果美国球员能够奋起打出好成绩,来证明他们的主帅言论是错误的,那么克林斯曼就成功了。如果你想要成为最好的,就必须去击败现在那个最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昨日击败了热火加冕总冠军,蒂姆-邓肯也拿到了个人第五枚总冠军戒指,追平了科比五冠伟业,如果邓肯选择留守并率领马刺再度夺冠的话,他们将以六冠超越科比,对此“飞侠”直言自己很介意被“石佛”超越。

“如果你问我是否介意邓肯做到这点,我想说是的,我介意。”科比回答道。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