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詹皇今夏选择有限 湖人火箭均非好下家

美媒称詹皇今夏选择有限 湖人火箭均非好下家

热火或是詹姆斯最好选择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今年夏天他的选择范围有限,留在迈阿密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因为骑士公牛湖人尼克斯火箭太阳小牛快船对于他来说都不是好下家。

热火以1-4的总比分输给马刺未能实现三连冠,恰逢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热火的球迷们会感到一些紧张。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热火的球迷大可不必为此事紧张。“他去哪里会比留在迈阿密更好?”消息人士说,“圣安东尼奥?芝加哥?洛杉矶快船?哪里是他需要去的地方?”

詹姆斯的经纪团队表示,还没有关于皇帝是否成为自由球员的决定,而且目前也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在昨天的比赛之后,詹姆斯表示他是在为他的队友打球,但是可以假设的是,他将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决定。“你们这些家伙(媒体)正在努力挖掘答案。”詹姆斯说,“我不会告诉你们的。我只是不打算把结果告诉给你们。当我到了那个时刻的时候,我会处理的。”

关于詹姆斯是否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热火的传言很多,Yahoo!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对此还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骑士、公牛、湖人、尼克斯、火箭、太阳、小牛、快船等球队都不会成为詹姆斯的下家,而选择留在迈阿密对于詹姆斯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家乡克里夫兰?自从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就没打进过季后赛,而且已经换了多名主教练,他那个决定造成的丑陋后果可能无法被原谅。公牛有钱,而且有德里克-罗斯(微博)和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乔金-诺阿,但你能想象詹姆斯和这支一直无法击败热火的球队联手吗?两支大都市球队湖人和尼克斯,他们本赛季都没有打进季后赛,而且要到2015年夏天才拥有必要的薪酬空间。

火箭有钱,但很难说詹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是一对不错的搭档。太阳也有钱,但本赛季他们都没有进入季后赛。德克-诺维茨基和老化的小牛?船已经开航了。快船?有消息称詹姆斯和他的妻子萨凡娜都喜欢洛杉矶,而且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是好朋友,并钦佩快船主教练多克-里弗斯,但是快船已经没有薪酬空间给詹姆斯支付足够的薪水。

所以,詹姆斯再一次选择的范围是有限的。“当到达那个时刻的时候,我会处理的。”詹姆斯说,“我和我的团队会坐下来商讨。我喜欢迈阿密,我的家人也很喜欢这里,但是很明显,现在我根本没有思考这个问题。”至少从目前来看,詹姆斯很难在今年夏天找到一个比迈阿密更好的地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