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PK世界杯之班差明vs范佩西 谁笑到最后

[摘要]练就绝世武功,方能笑傲江湖,微笑是强大霸气外露的自信展示,范佩西VS班差明,谁的笑容更加灿烂?

昆仑决PK世界杯之班差明vs范佩西 谁笑到最后

班差明vs范佩西

篇首语:

星耀巴西,武动昆仑。

又是一个四年。沧海横流,白云苍狗,世界杯又来了!我们又来了!

世界杯的脚步渐行渐近,似已触手可及。桑巴音乐明丽奔放的节奏已近在耳边,桑巴女郎魅惑动感的舞姿仿佛已在眼前闪现,全世界喝啤酒的男人和女人的心,都已经飞向了那个有着银白色的沙滩、冰淇淋似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诺瓦音乐、火辣肉感的桑巴女郎和全世界最动人的足球的国度——巴西,开始一个“享乐主义”唱主旋律的“夏日体育狂欢季”。

而在遥远的东方古国,在另一片赛场上,中国原创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也将加入到这场“夏日体育狂欢盛宴”之中,与世界杯这一足球殿堂无上的盛宴共狂欢,为这个弥漫着“享乐主义”气息的夏天带来一道绚丽的别样风景。

黄金六月,我们在此相遇!

如果说足球是一种通过最合理、最具智慧的“排兵布阵”将队伍中每个人的特质最大程度发挥,克敌制胜的没有硝烟的“现代战争”的话,搏击则更像是双方阵营中主将的直接对话。在此,我们先对比一下昆仑决赛场上那些搏击悍将们同纵横叱咤于绿茵赛场上那些足坛巨星们之间的共通点:

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火影忍者》,描写了主人公鸣人不甘冷落而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奋发拼搏的励志故事。忍者,传说中的神秘高手,精通忍道而怀揣深不可测的绝世武功。如今的武林界,有一位泰拳新生代偶像恰恰选择了这个极具隐忍色彩而又内心超级强大的字眼作为自己征战世界拳坛扬名立万的绰号,他,就是“火影忍者”班差明。这位来自泰国素林的“原装产品”,早在孩提时代便立下鸿鹄之志,要像一代宗师“泰拳王子”播求那样成为叱咤风云的泰拳偶像,名垂青 史。百忍歌、百忍歌,人生不忍将奈何,出人头地忍字活。身为90后的拳坛后生,却拥有超越超人的隐忍老辣和逆境求生存的不拔意志。与师兄播求的“朝夕相处”更是为班差明的飞速成长注入了一针强心剂。2月16日,中国顶级原创搏击系列赛事《昆仑决2之中泰拳王对抗赛》上,初出茅庐的班差明点数完胜中国香港偶像新秀“风之子”杜恒霖,技惊四座。犀利如刀的中段扫腿、势大力沉的上头飞膝、急簇利箭般的疾力正蹬、蟒蛇吐信般的单拳重击……一招一式华丽不失速见成效,始终面带微笑彰显强大自信。班差明用一场“ 谈笑间胜券在握”的游戏般肢体语言向世人宣告自己“小播求”的称号的绝非浪得虚名。

放眼当今足坛,与班差明有着类似“不愉快”童年时光的荷兰天才球员罗宾•范佩西,异常强烈的叛逆性格铸就其“桀骜不驯”的人生态度。班差明打拳抱架为左势,而范佩西踢球射门亦为左脚,可谓异曲同工之妙。疾若飞剑的迅捷球速和飘忽不定的带球线路,与班差明神鬼莫测的进攻套路如出一辙,而左脚的超高技法小幅度大力抽射,颇有现代武术之父李小龙“寸拳”的味道,这和班差明收发自如、疾若电闪的鞭腿有着惊人的相似。 范佩西接球后的调整能力堪称一绝,即使遇见“猪一样的队友”,他也照样可以“化腐朽为神奇”,镇定自若,临门一脚,令对方门将望洋兴叹、唏嘘不已。也许范佩西的绝对速度并不是最快的,就好比班差明的进攻节奏并不是十分突出,但他们的共同优势在于能够巧妙地将自身的技术特点和身体速度完美结合起来,“避己之短,扬我所长”,恰是二者一大特点。犹如班差明崇拜播求一样,一向个性的范佩西也对前辈范巴斯滕敬重有加,羡慕不已。就在14日凌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当中,荷兰队5:1血洗上届世界杯冠军西 班牙队,一大功臣当属范佩西,他一人打进2球,其中堪称艺术表演的鱼跃冲顶式进球令人拍案叫绝,范佩西招牌式的“小白牙”再次亮相。一向面带微笑、自信满满的范佩西在6月19日对阵澳大利亚的小组赛中能(微博 数据)有何等神奇的表演呢,我们拭目以待。

练就绝世武功,方能笑傲江湖,微笑是强大霸气外露的自信展示,范佩西VS班差明,谁的笑容更加灿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