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VS古斯塔夫森II敲定 9月28日多伦多再pk

琼斯VS古斯塔夫森II敲定 9月28日多伦多再pk

琼斯与古斯塔夫森一战中的精彩瞬间

UFC中国讯 万众期待的现任UFC轻重量级冠军“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的二番战日前终于敲定了最终的比赛日前。北京时间9月28日,这场2013年“年度最佳对决”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UFC178中重演。

乔恩-琼斯在去年9月22日同样在多伦多举行的UFC165中与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进行了首场轻重量级冠军战,当时比赛打满了五个回合,最终琼斯以一致判定成功卫冕。尽管古斯塔夫森输了比赛,但是他在过程中的出色表现还是获得了业界的交口称赞,特别是他成为了第一个成功将琼斯TAKE DOWN放倒的人,一度令这位统治级冠军显得相当狼狈。

此战过后,琼斯在今年4月的UFC172中再次成功卫冕了冠军头衔,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巴西猛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而古斯塔夫森方面也取得了一场TKO胜利,他在今年2月于伦敦举行的赛事中击败了英国本土的不败新星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由于此前与琼斯的比赛中并未落于明显的下风,因此UFC再次给与了他挑战权。

乔恩-琼斯目前战绩20胜1负,其中9次KO,6次降服对手。作为UFC轻重量级冠军乃至P4P排名无可置疑的第一人,他已经成功7次卫冕这一冠军头衔,刷新了UFC历史中关于轻重量级的绝大多数纪录。今年只有26岁的他早在24岁时就赢得了轻重量级头衔,是UFC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没有人知道谁能击败他,甚至有人说他将成为MMA史上最伟大的选手。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目前战绩16胜2负,其中10次KO,3次降服取胜。进入UFC后打出了8胜2负的他是205磅最值得关注的新星,击败了包括詹姆斯-特胡纳(James Te Huna)、提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维拉迪米尔-马特尤申科(Vladimir Matyushenko)、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在内的多位高手。同时由于来自瑞典,因此也是UFC开辟欧洲市场的重要宣传人物。

这场比赛将作为UFC178当晚的头条大战进行,而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在不久之后迎接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挑战,这位目前14战全胜的前奥运会摔跤高手已经被UFC官方认定为下一位冠军挑战者。(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