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称双巨头坑詹皇 呼吁韦德退役波什换甜瓜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随着热火总决赛总比分1-3落后陷入绝境,部分球迷认为是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坑了詹姆斯,他们未能发挥巨头应有的作用,反而拖了后腿。球迷在著名记者温德曼的每日问答中建议韦德退役波什换安东尼,温德曼进行了驳斥,称韦德牺牲也要有限度,而波什对热火来说比安东尼更重要。

问:韦德拥有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但他的膝盖已经不行了,是时候退役了,为安东尼加盟让位,热火组建詹姆斯、波什和安东尼的新版三巨头。这样可以吗?

温德曼:韦德的合同还有两年总价值4200万美元(2014年和2015年都有权提前跳出合同),他是不会放弃这笔钱的。可以为了球队做出一定的牺牲,但4200万美元的牺牲太大了,忠诚也要有个限度吧。韦德对自己有准确的定位,他还是有价值的。当然,现在的韦德有些事情是做不了了。就本赛季的季后赛而言,韦德打得还算不错,总决赛第四场的低迷(13投3中)让他失去了光芒。韦德和詹姆斯的组合不再是顶级,但热火在总决赛中进攻方面的主要问题是球员们缺少移动,都站着等詹姆斯或者韦德突破分球,这种进攻模式打马刺是难以奏效的。当热火进攻打不开,他们的防守质量也随之下降。

问:我认为热火更需要安东尼胜过波什,是不是这样?

温德曼:我不能同意你的观点,波什为热火做出了很大的牺牲,那是并不容易做到的。现在有很多关于安东尼的传闻,但热火真正需要的是大个子和组织后卫。如果诺阿(微博)或者保罗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热火三巨头通过减薪为球队腾出工资空间去抢购还比较有意义。如果用波什换安东尼,热火是吃亏的。想一想波什过去四年是怎样帮助球队的吧,然后再去考虑引援的事情。

问:热火有没有可能在下赛季将迈克-米勒请回来?双方是否有意再次合作?

温德曼:按照特赦条款的规定,在米勒被特赦的那份合同到期前,热火是不可以再签他的。米勒被特赦的那份合同要等到2015年才会结束,热火还要按照合同中规定的金额支付工资,但对工资帽和奢侈税没有影响。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