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詹皇9成9留热火 若弃迈阿密最好回骑士

腾讯体育讯 在热火连续输掉两个主场之后,总决赛的结果似乎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毕竟,虽然联盟历史上曾经有8支球队在1比3的绝境下实现翻盘,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却从没有发生过。ESPN专家圆桌会议的议题也不再是总决赛最终的归属,而是勒布朗·詹姆斯这位联盟现役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在今年夏天的选择,而五位专家一致认为不管能否实现三连冠,勒布朗都有非常大的可能性继续留在迈阿密。以下是原文编译:

问题一:勒布朗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离开迈阿密的可能性有多大

阿明·艾尔哈桑:0.1%。既然永远不要说“永不”,那么我的答案就是0.1%。热火有全联盟最慷慨的老板,最精明的管理层,最年轻的冠军教练,最愿意为之牺牲的明星队友,还有南海滩的宜人气候,我想不出来勒布朗还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地方吗?

伊斯雷尔·古铁雷斯:在我看来这种可能性非常低。谁都看出来这支热火需要进行大规模的调整,莱利绝对不会坐视不理,勒布朗需要给管理层机会去让球队变得更好。事实上,除非勒布朗能加盟马刺,否则联盟里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比热火更好了。

凯文·佩尔顿:5%。以勒布朗的年龄,他的巅峰期也许还有五年,而显然韦德(微博)不可能陪他那么久了。不过,虽然不确定迈阿密是不是自己的长期选择,勒布朗也不应该在今夏就跳出合同。他应该看看莱利今夏会怎么做,看看热火下赛季的表现,然后在明年夏天再签下一份长约。

伊桑·施特劳斯:5%。对任何人来说,离开一个生活了四年的地方都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何况热火几乎是勒布朗目前最好的选择。勒布朗不应该离开,而是应该要求管理层在今夏努力提升竞争力。

迈克尔·华莱士:3%。不是已经在传言安东尼会加盟热火吗?勒布朗为什么还要离开呢?当然这只是个玩笑,不过我真不认为他会离开。也许他会跳出合同签下一份新约。不管怎样,热火球迷应该为他带来的四次总决赛、两个或者三个总冠军而感谢他。

问题二:假如勒布朗选择离开的话哪里会是他的最佳选择

阿明·艾尔哈桑:只能是骑士。也许纽约或者洛杉矶能让勒布朗赚更多的钱,但一个在巅峰时期换过三支球队的球员还有资格去争取史上最佳的地位吗?重返骑士并且最终夺冠,也许是唯一吸引勒布朗的地方了。

伊斯雷尔·古铁雷斯:我不认为离开迈阿密会是一个好的选择,假如非要这么做的话,也许回到骑士会是个备选方案。年轻而有天赋的阵容,重返家乡球队,实现夺冠承诺,那会是一个新的传奇。

凯文·佩尔顿:从夺冠的难易程度来说也许是公牛或者快船,那样的话他就无需再为组织进攻或者防守而消耗太多的精力,能够专注于进攻。不过,这也肯定会让勒布朗承受更多的争议,被认为是一个为了夺冠而不择手段的人。

伊桑·施特劳斯:虽然我知道这很难,但为何不考虑一下湖人?勒布朗和科比(微博)联手会是怎样的效应?当然,这是个充满戏剧化的选择,但也许会对勒布朗的戒指收集事业造成负面影响。

迈克尔·华莱士:不管勒布朗选择哪支球队,他都会背负骂名,除了骑士。选择骑士至少不需要重新塑造个人形象,而以骑士的阵容加上勒布朗也可以轻松成为东部顶级强队。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