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赛李雪芮淘汰韩国一姐 张楠赵芸蕾进决赛

[摘要]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半决赛,女单李雪芮战胜韩国的成池铉杀进决赛,而混双张楠/赵芸蕾同样取胜。可惜男单、男双、女双国羽早已失去了争冠可能。

日羽赛李雪芮淘汰韩国一姐 张楠赵芸蕾进决赛

李雪芮(微博)2-0成池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4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半决赛,女单李雪芮战胜韩国的成池铉杀进决赛,而混双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同样取胜。可惜男单、男双、女双国羽早已失去了争冠可能。

男单半决赛,奥运亚军大马一哥李宗伟(微博)对阵日本的田儿贤一,李宗伟世界排名第一,日本球手世界排名第四,过往双方17次过招,李宗伟16胜1负占据上风。李宗伟通过落点和线路的变化控制比赛,21-15、21-17拿下,顺利跻身四强,决赛将战中国香港的胡赟。另一场半决赛,之前淘汰谌龙(微博)的中国香港球手胡赟对阵之前爆冷林丹(微博 博客)的丹麦选手约根森,最终胡赟鏖战三局2-1取胜,三局比分是21-13、19-21、21-15。

女单半决赛,奥运冠军、头号种子李雪芮与韩国一姐成池铉交锋,李雪芮世界排名第一,成池铉世界排名第四,过往双方6次交手,李雪芮全部取胜。第一局李雪芮凭借凌厉的抢攻21-15取胜,第二局李雪芮20-14抢到赛点,成池铉奇迹般挽救7个赛点追成20平,李雪芮抓住关键球22-20拿下,从而2-0淘汰对手。另一场半决赛,全运会亚军刘鑫与中华台北小将戴资颖交锋,刘鑫苦战三局1-2遭逆转,三局比分是21-15、19-21、9-21。这样,决赛李雪芮将与戴资颖争冠。

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2-0(21-8、21-10)轻取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2-0(21-16、21-14)击败印尼的普拉塔马/萨普特拉,阿山/塞蒂亚万和李龙大/柳延星争冠。

女双半决赛,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比0(21比9、21比17)淘汰韩国的张艺娜/金昭映,将与垣岩令佳/ 前田美顺在决赛上演日本德比。

混双半决赛,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21-14、21-13淘汰日本组合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决赛与德国的弗奇斯/米切尔斯争金,后者2-0淘汰了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