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刻詹皇无视伤病 自称媒体头条但无压力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的生死时刻已经到来,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无暇顾及疲劳,而勒布朗-詹姆斯也无暇顾及伤病。詹姆斯表示即使到了这个时刻,他的肩上依然没有承担压力,他知道他是很多媒体的头条,即使承担压力也是为了队友。

在昨天以86-107输给马刺之后,热火在总比分上以1-3处于落后。无论是詹姆斯还是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都承认詹姆斯在第四战第一节中突然离场是因为脚踝问题。“我去重新拿绷带的,重新缠我的脚踝。”詹姆斯说,“脚踝的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但是我觉得没事。”

总决赛第一战马刺主场空调系统出现故障,詹姆斯在第四节出现抽筋现象未能完成比赛,结果热火惨败给马刺。昨天比赛之初的詹姆斯看起来也有些缓慢,不过他和斯波尔斯特拉都坚持表示,他另一次离开替补席只是去上厕所。詹姆斯的脚踝需要治疗的时间,热火计划在明天恢复训练,然后再飞往圣安东尼奥。

在这个时候,热火和詹姆斯已经无法顾及伤病了,正如波什(微博)所说,下一场比赛对于热火来说已经是要么赢球要么回家的时刻。“每个人都有伤病。”波什说,“我敢肯定,马刺也有很多伤病。托尼-帕克(微博)的脚踝,蒂姆-邓肯的膝盖,而其他球员是否有伤病,我们只是不知道而已。我们不打算把伤病作为一个借口,我们今年打了100多场比赛,你肯定会有一些碰伤和拉伤。”

总决赛第五战将于下周一进行,这给了两队两天的休息时间,对于德怀恩-韦德来说这似乎是特别需要的。在总决赛第四战当中,他13次出手仅中3球,看起来身体的确存在问题。“很明显,有两天的休息时间,你需要一天的时间让身体远离训练场。”韦德(微博)说,“第二天当你回来之后,你要尝试找到一个让自己和球队融合的办法,并随时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詹姆斯不顾他的脚踝问题,同时他也在淡化对这个时刻的情感。“星期天你要开始从新进入状态,然后在星期一打比赛,并看看会发生什么。”詹姆斯说,“我真的没有背负很大的压力。我的意思是,我只是出场打球,打出强硬的比赛,尽一切可能来帮助我们的球队取得胜利,但是我真的不会陷入压力之中。”

然而,詹姆斯也谈到了压力。“压力没有在我的肩膀上,真的没有。”詹姆斯说,“我知道我是很多媒体的头条,但是不是所有的压力都在我的肩膀上。我承担了很多压力,但是我是为了我的队友,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他们分担压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