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PK世界杯之王延龙vs内马尔 原生态华丽

[摘要]这一次,我们要说的是本届世界杯东道主球队巴西队中的王牌内马尔,和刚刚在“昆仑决”的擂台上崭露头角的“功夫小子”王延龙。

昆仑决PK世界杯之王延龙vs内马尔 原生态华丽

王延龙vs内马尔(微博)

篇首语:

星耀巴西,武动昆仑。

又是一个四年。沧海横流,白云苍狗,世界杯又来了!我们又来了!

世界杯的脚步渐行渐近,似已触手可及。桑巴音乐明丽奔放的节奏已近在耳边,桑巴女郎魅惑动感的舞姿仿佛已在眼前闪现,全世界喝啤酒的男人和女人的心,都已经飞向了那个有着银白色的沙滩、冰淇淋似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诺瓦音乐、火辣肉感的桑巴女郎和全世界最动人的足球的国度——巴西,开始一个“享乐主义”唱主旋律的“夏日体育狂欢季”。

而在遥远的东方古国,在另一片赛场上,中国原创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也将加入到这场“夏日体育狂欢盛宴”之中,与世界杯这一足球殿堂无上的盛宴共狂欢,为这个弥漫着“享乐主义”气息的夏天带来一道绚丽的别样风景。

黄金六月,我们在此相遇!

如果说足球是一种通过最合理、最具智慧的“排兵布阵”将队伍中每个人的特质最大程度发挥,克敌制胜的没有硝烟的“现代战争”的话,搏击则更像是双方阵营中主将的直接对话。在此,我们先对比一下昆仑决赛场上那些搏击悍将们同纵横叱咤于绿茵赛场上那些足坛巨星们之间的共通点:

相比于那些精雕细琢而出的矫揉造作式的“富丽堂皇”,有一种叫做“原生态”的华丽更具迷醉众生、动人心魄的魔力。这一次,我们要说的是本届世界杯东道主球队巴西队中的王牌内马尔,和刚刚在“昆仑决”的擂台上崭露头角的“功夫小子”王延龙。

在巴西这个充斥着热情和火辣、甘蔗酒的芳香和荷尔蒙的魅惑在空气中肆意弥漫的美妙国度里,总是有着数目极众的赤膊少年奔跑在银白色的沙滩上,将脚下的足球杂耍般耍弄出各式各样花哨炫目、匪夷所思的绝妙视觉效果,将对手 和观者的眼球一同欺骗个七荤八素;张扬不羁的笑容阳光般绽放在一张张或是俊朗、或是歪瓜裂枣、却都青春洋溢的面孔上,这是造物者恩赐给人间的一群灵气四溢的足球精灵!而当今名动世界足坛的天才少年内马尔,正是这群精灵中的王者。

看看内马尔那些穿花蝴蝶般肆意游翔在对方球队后方阵营中的美妙盘带,还有那一次次充满灵性创造力、完全违反足球教科书上那些所谓金科玉律的脚后跟回传吧,正当你以为一次本来可以很好的机会在他不负责任的玩耍之下憾然溜走的时候,却会在十分之一秒后惊异地发现,皮球正 在从一个你从没想象过的线路,滚向了一个极具威胁性的位置……很多时候,天才十分之一秒的灵光绽现,便足以在谈笑间摧毁常人所有的努力。

对于出身于武术世家、12岁便以获得多项全国武术冠军,而后又一直潜心于古泰拳与中华功夫相融合的王延龙来讲,现代擂台搏击尽管充满了诱惑,但限制未免过于繁多,太多极具威力的施展招数遭到封印——这也许是如今的王延龙最需要克服和适应的一个课题。尽管这样,在刚刚于6月1日落下帷幕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事上,王延龙还是用与众不同的“原生态”搏击风格引爆了 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力道狂猛的扫腿,潇洒飘逸的极速移动、炮弹出膛般的跳步正蹬以及结束比赛那记亮瞎人眼的转身后摆腿…一一向观众们展示着在现代搏击擂台上难得一见、似乎只存在于武侠小说中的“原生态”搏击元素,极尽野性与华丽之能。据悉,风头正劲的王延龙即将再次出现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为武迷们再一次演绎华丽震撼的“原生态”搏击之美。

在“科班出身”正逐渐成为很多人炫耀的资本的今天,内马尔和王延龙这种原生态的华丽秀也许更能满足您拒绝平庸的审美取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