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盖詹姆斯!马努挑战皇权 他一数据力压全场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马刺总决赛第四场107-86大胜热火,大比分3-1领先,拿下天王山,他们下场会回到圣安东尼奥迎战热火。马努-吉诺比利今天的个人数据不是特别耀眼,但他在场期间马刺一共赢了27分,这是全场最高。在第三节的时候,吉诺比利还完成了一次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封盖,成为全场的亮点。马努今天4投2中,得到7分2助攻。

在热火第三节一次进攻中,詹姆斯篮下强攻,马刺三名球员上去包夹,就包括吉诺比利。在詹姆斯起跳那一瞬间,吉诺比利看准篮球,直接一掌拍在身边,詹姆斯的球打下。热火其他球员抢下进攻篮板,邓肯又一巴掌盖了下来。正是因为吉诺比利等人这种包夹协防,詹姆斯今天被防得够呛,未能组织起热火进攻。

马刺有三个人非常想在总决赛击败热火,一个是格雷格-波波维奇,一个是蒂姆-邓肯,另外一个是马努-吉诺比利。马刺去年总决赛被翻盘过后,波波维奇整整一年都没有睡好,时常做恶梦。邓肯在去年总决赛第七场本来有机会扳平比分,将比赛带进加时,但在篮下竟然没有打中,他自己当时非常懊恼的怒拍地板。至于马努,他出现关键失误。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努开始的状态不是很好,甚至出现一次非受迫性传球失误。如果你是马努的球迷,肯定心里会咯噔一下。因为在马刺对阵热火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吉诺比利最后时刻运球,他本来有机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结果却传出了一个非常荒谬的球,直接从球传出底线,拱手将球权让给热火。热火回过头去由韦德(微博)上篮得分,拿下比赛。

如果马努今天再重蹈覆辙的话,说不定会影响他在NBA(微博)的职业生涯,因为心结太深,自然会影响场上表现。他本身已经36岁,在NBA打了12年球,已经多次说过可能退役。不过,马努今天没有重蹈覆辙,他坚决执行波波的战术,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主动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与此同时,把握每次进攻机会。

第二节进行到5分28秒,蒂姆-邓肯上篮不中,伯伊斯-迪奥拿下进攻篮板,他将球传给左侧三分线45度的吉诺比利。吉诺比利之前状态一般,但面对这样一个空位机会,他显然不能放过,直接拔起就是一个三分。从马刺这两场的比赛可以看出,波波的战术理念非常清楚,只要外线一旦获得空位三分机会,直接出手即可,马努出手也是遵照恩师安排。

马努这种兢兢业业的表现获得回报,他在场期间马刺赢了27分,这是全场最高。科怀-莱昂纳德在场期间,马刺赢了23分,蒂姆-邓肯在场期间马刺赢了21分,他们这项数据分别排在马刺前三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