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骑士!詹皇单节19分仍被吊打 终于怒了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末节,全场17投10中砍下28分8篮板的詹姆斯坐在场边,一脸恼怒的表情,对着场上嘟嘟囔囔,显得极其不满。能满意就怪了,因为当时卫冕冠军被圣城吊打,分差达到20分开外。至于比赛结果,没有奇迹,热火主场以86-107再度惨败马刺,总比分1-3落后,命悬一线。

说来也令人唏嘘,詹姆斯开局便先后退场两次,先是唱国歌完后走回更衣室,随后首节打了6分多钟又是一溜小跑回去。这无疑给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哪有主将打了没几分钟,便连续回更衣室的道理?而比赛的进程,也确实是向着这个方向迈进的。

詹姆斯上半场比赛,打的浑浑噩噩,以至于担任前方解说的杨健都大惑不解,多次在比赛中疑问“詹姆斯究竟怎么了”。首节在退场前,詹皇仅出手1次,还未能命中。重新归来后则是连续跳投。至于他的杀手锏突破强袭,上半场哪怕一次都没有。想必是身体状况多少有些问题。

可詹姆斯好歹还在努力,半场结束前11秒,他在对手前后夹击的情况下侧翼强行出手三分命中。只是这一球,充其量只能将差距略微缩小一些,两节后热火落后整整19分,被打跪的节奏。

19分的落后,对手是马刺,差不多就等同于地狱了。只是詹姆斯还想再拼一把,他突袭,突袭,连续不断的突袭,哪怕上半场看起来身体状况有问题,也是咬紧牙关拼了。而个人连得10分后,热火还真是把分差一路缩小到了13分,此时美航中心的球迷又开始鼓噪起来,似乎看到了重新逆袭的希望。可问题在于,詹姆斯的队友,实在太不给力了。

一组可怕的数据是,整个第三节卫冕冠军的全部21分中,居然有19分都是詹姆斯个人所斩获!剩余的2分则被钱莫斯所拿到。这是一个何其悲凉的场景!韦德(微博)在哪儿?打铁呢;波什(微博)在哪儿?隐身呢。于是詹姆斯只好自己一个人硬干,可一个人的力量能打倒马刺全队吗?

当提前被替换下场后,詹姆斯总算是平息了恼怒的情绪,可此时他的脸上却是写满了茫然,不解与疑惑。为何热火会以如此的姿态崩盘,为何当他下半场如此发力,球队反而还被更进一步打爆?他有太多太多不懂的地方,可留给热火的机会,真的已经寥寥无几了。

恍然之前,詹姆斯似乎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当年的骑士,这支球队又成为了他的一人球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