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詹皇小弟!帕克复活 法国跑车神技真销魂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马刺总决赛第四场107-86大胜热火,大比分3-1领先,拿下天王山,他们下场会回到圣安东尼奥迎战热火。托尼-帕克(微博)经过近段时间的调整过后,克服脚踝伤影响,恢复昔日总决赛MVP的风采,无论是面对马里奥-钱莫斯还是诺里斯-科尔,交叉步神技都用得出神入化。帕克(微博)全场15投8中,得到19分,帮助马刺早早奠定领先优势,拿下比赛。

钱莫斯在总决赛中形同梦游,勒布朗-詹姆斯等人已经对他有意见,出面教训自己这个小弟。詹姆斯的意思很简单,只希望钱莫斯打出自己的防守水平。钱莫斯自己也知耻后勇,一个人看录像到凌晨5点,试图重振去年总决赛的雄风。但他今天面对帕克的时候没有打出预期中的防守,多次被帕克单挑成功。

第一节进行到9分26秒,帕克左侧运球进攻,面对钱莫斯的防守,高速行进中不停的变速变向,接着一个交叉步过掉对手,面对补防上来的热火球员,右手一个小抛投得手。帕克这个球非常精彩,ESPN不停的回放这个球的慢动作。我们从慢动作中可以看出,不是钱莫斯防得不好,而是帕克的突破太完美,又恢复了法国跑车的风采。

“在防守托尼-帕克的时候,你真心不能给他右手抛投的机会。如果他突破起来,过掉防守人,一旦抛投出手,你很难防住的。”现场解说的杰夫-范甘迪说。在过去三场总决赛,帕克的数据看似不错,但具体到比赛中的话,你可以明显看出他的腿脚不是很利落,脚踝没有好透,没有打出自己法国跑车的风格。他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还出现走神的情况。

钱莫斯被帕克吊打,热火考虑过用速度更快的诺里斯-科尔去防守帕克,但效果依旧不佳。马刺第三节一次进攻,帕克左侧持球突破,他面对科尔作出一些列假动作过后,突然一个交叉步,从科尔左侧突破。科尔赶紧赶了上来,和补位的克里斯-安德森包夹帕克,帕克在夹缝中强起上篮,造成对手投篮犯规,获得罚球机会。

帕克如果保持这种表现的话,马刺获得总冠军的几率将进一步增加。2006-07年总决赛,帕克面对詹姆斯领衔的骑士势不可挡,他当时场均得到24.5分5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6.8%,三分命中率为57.1%,场均投中1个三分,帮助马刺4-0横扫骑士。帕克因此获得那年的总决赛MVP,他今天的表现有昔日风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