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集齐国内适龄精英 二陈首次入队期待惊喜

新版国足集结后的第二天,国奥队也在江苏江宁足球基地集中。通过土伦杯的锻炼,主帅傅博终于有机会集齐国内该年龄段大部分精英。包括石柯 、冯刚(微博)傅欢 、常飞亚、刘彬彬(微博)中超准主力悉数在列。

经过土伦杯的洗礼,多名1993届国奥队小将已接受傅博的深度考核。不过,几名踢上中超准主力的球员,自年初U22亚青赛后一直没有与国奥队合练。考虑到9月亚运会的临近,国奥队的此番集中,基本上囊括了国内该年龄段的精英。傅博甚至将国脚李昂、廖力生 选进名单,可见对本次集训的重视,外加石柯、冯刚、傅欢、郭皓 、常飞亚、刘彬彬等缺席土伦杯的原国奥球员,最强阵容呼之欲出。

两位新人尤为值得关注,来自鲁能的陈灏(微博),以及绿城(微博 数据)后腰陈中流 。身高1.86米的陈灏,曾被誉为93年龄段的第一中锋,本赛季预备队联赛已进6球。在缺乏高中锋的情况下,傅博果断招入陈灏,也是希望挖掘优质的射手。至于陈中流,这是他第一次入选傅博的国奥队。在徐新缺席的情况下,傅博将重点考察陈中流的调度、组织。徐新、王上源的缺席,也有一定的原因。前者已基本通过了傅博的考察;后者由于在11日前往比利时开启季前集训,已提前敲定了返欧行程。

12日集结后当晚,傅博便召集队员,就阿曼U22亚青赛、土伦杯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据安排,国奥队将在江宁集训约一周,随后开赴昆山,准备21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首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