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造访小学囧事连连 小孩:你有70岁了吧?

乔丹造访小学囧事连连 小孩:你有70岁了吧?

乔丹造访小学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据TMZ报道,迈克尔-乔丹最近遭遇了一件囧事,一帮小朋友不仅不认识他,甚至还误称他为“迈克尔-杰克逊”,还问他是否已经70岁了?

本周“飞人”乔丹造访了北卡罗莱纳州的一所小学,对于乔丹的到来,孩子们是狂热的,但是他们不能肯定乔丹是谁!

整个故事是甜蜜的,乔丹的造访不仅有老师、工作人员的陪同,还引起老师们和学生们的疯狂追逐。但是,最有趣的是部分小朋友的反应。“这真的很有趣。”学校校长维多利亚-希克斯说,“因为在迈克尔-乔丹打球的时候,这些学生们还没有出生呢,所以他们问了一些非常有趣的问题。”

其中一个孩子问乔丹是否还在打球,乔丹回答说他已经退役了,结果那些孩子们就问道:“退役?什么是退役?”

另一个学生问道:“你有多少岁了?你有70岁了吧?”

当然还有一些有趣的问题,“还有很多,我觉得很有趣。”希克斯说,“比如一些孩子还误称他为‘迈克尔-杰克逊!’”

那么乔丹有怎样的反应?据希克斯透露,在整个过程当中,乔丹都面带微笑而且时不时还发出大笑。“我陪同乔丹参观学校的时间约为90分钟。”希克斯说,“我们走进了4间教师,我不停地感谢他,但是他说这是他的荣幸。”

或许,相比那些小孩们,现在大家都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