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没听说安东尼来热火 儿子是内马尔球迷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詹姆斯在总决赛第4战开打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访谈中,詹姆斯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安东尼要加盟热火,还透露自己通过观看世界杯进行赛前放松,而他的儿子已经成为内马尔(微博)的球迷。

总决赛第4战即将开打,热火总比分1-2落后,球员们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詹姆斯总是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在总决赛第2场赛前,詹姆斯就通过瑜伽练习恢复身体和进行放松。而本场比赛赛前,詹姆斯又选择了另一种方式降压,那就是观看世界杯开幕战。

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巴西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3-1逆转克罗地亚。詹姆斯对独进两球的内马尔印象深刻。“巴西开局不顺,但内马尔用进球帮助球队赢下了胜利。”詹姆斯说道,“内马尔非常酷,我的小孩都已经是他的球迷了。所以能够在赛前看到内马尔和他的进球,这是件很棒的事情。”而总决赛第4场,詹姆斯同样需要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帮助球队扭转局面。

此外,詹姆斯还被问到热火有意招揽安东尼的报道。此前媒体大肆炒作,热火有意引进安东尼,组成四巨头。但对此,詹姆斯表示毫不知情。“很明显,安东尼会做出自己的决定。而在这个时间点上,这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詹姆斯说道,“我从来没有听说安东尼要加盟迈阿密。”

媒体此前报道,詹姆斯和安东尼关系相当好,两人有意联手加盟一支球队,落脚点可能是尼克斯或者是热火。名记史蒂夫-A-史密斯更是指出,如果詹姆斯和安东尼在今年夏天都不跳出合同的话,那么两人联手的可能性达到95%。

当谈到近在眼前的总决赛第4场时,詹姆斯非常希望球队主力控卫钱莫斯能够走出低迷状态,给予他和球队足够的帮助。“我相信,钱莫斯本场比赛一定能够打出伟大的表现。”詹姆斯说道,“我已经和他进行过谈话,希望他保持放松,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在刚刚公布的总决赛首发阵容中,钱莫斯依然获得了主帅和球队的信任,进入了首发阵容。他是否回勇,帮助热火扳平总比分,我们拭目以待。(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