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慈世平拒返球场成女篮教练 JR欲抢先发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NBA(微博)今日又有一些新闻发生,据美国媒体报道,自由球员慈世平(微博)似乎不准备回到球场了,他已经同一所高中的女子篮球队达成执教协议,将成为这支球队的助理教练;骑士将在下周面试前俄罗斯男篮主教练、现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尼克斯后卫J.R.史密斯表示自己想要首发位置……以下是新闻综述:

1、慈世平担任女篮助教

目前慈世平同一支高中女篮签订了执教协议,将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这意味着慈世平可能不会再重返NBA的球场了。上个赛季慈世平在尼克斯队过得不太舒心,他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4.8分,命中率只有39.7%,三分球31.5%。

慈世平担任女篮主帅或许会让很多人冷汗直冒,这位平时说话做事无厘头的家伙真的不会在女篮队伍中制造点什么新闻么?没有人知道,反正如果我是他的队员会缺少安全感。

2、欧洲名帅希望尝试执教NBA

骑士将在下周面试前俄罗斯男篮主教练、现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布拉特是著名的欧洲教练,不过他本人近期似乎有到NBA执教的意愿,因为他觉得自己已经获得了在欧洲的一切荣誉。

布拉特是一位非常善于调教进攻的教练,在执教俄罗斯国家队期间带领俄罗斯分别获得2007年男篮欧锦赛冠军、2011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季军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季军。布拉特在2012年辞职,随后回到以色列执教,并带领马卡比获得了欧洲冠军。

3、史密斯不屑第六人,欲得先发

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下个赛季他不希望自己再从板凳上站起来为球队效力。

“希望我再不是板凳球员了。”史密斯在推特上说,“我对最佳第六人也没有什么兴趣,记住我的话。”

史密斯在2012-13赛季获得最佳第六人,当时他场均得到18.1分5.3篮板,帮助尼克斯拿下54场比赛胜利,随后与球队高价续约。然而上个赛季他的表现大幅度下滑,在52场比赛中,史密斯场均得到12.9分,命中率下滑到39%。

4、考辛斯期待参加世界杯

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出战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要是我能成为那支队伍的一员,在西班牙捍卫我们的世界冠军会是非常棒的。”考辛斯说道。

目前考辛斯在同位置上有不少竞争者,包括火箭中锋霍华德(微博)、尼克斯中锋钱德勒以及活塞新星德拉蒙德。

2012年时,考辛斯也进入了训练营,但是当时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基罗认为,考辛斯不够成熟,而将他排除在了奥运阵容之外。不过这两个夏天,美国男篮仍然招他进入训练营,似乎对于考辛斯,美国男篮有新的认识。

2013-14赛季,考辛斯场均能得到22.2分11.3个篮板3.2次助攻1.7次抢断和1.3次盖帽。(宁汉)

5、扣篮(微博)王执行球员选项

美国媒体报道,76人前锋贾森-理查德森已经选择执行2014-15赛季的球员选项,这位两届扣篮王将会留守大变样的费城76人理查德森下赛季的薪水约为660万美元。

理查德森是在2012年的四方交易中被魔术送至76人的。他在2012-13赛季打了33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0.5分3.8个篮板,本赛季一场未打。以他目前的状态,想要获得600万左右的年薪没有任何可能,因此他执行个人选项并不意外。76人队也可能在最后选择对理查德森进行特赦。(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