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爆料新秀将手术遭其炮轰:没证据别瞎写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雅虎体育讯,肯塔基大学前锋朱丽叶斯-兰德尔会在选秀大会之后进行右脚手术,这将让他休息大约8周。选秀专家表示,兰德尔此举将会让他的选秀顺位下跌。

兰德尔身高6尺9寸,目前正在接受多支球队的试训,希望提升顺位,他将在明天接受凯尔特人队的试训。在此前多家权威选秀网站的预测中,兰德尔都是前10位的球员。

然而手术的消息让兰德尔的顺位可能下跌,因为休息8周将让他错过今年的夏季联赛,从而对他新秀赛季造成很大影响,尽管他可以在训练营开始前康复,但这意味着他的新秀赛季是从训练营开始的,而别的新秀是从夏季联赛开始。

兰德尔的右脚有老伤,在高中时期他曾经右脚骨折,为此休息三个月。此次进行右脚手术,是为了移除在他右脚中安放的一颗螺丝钉。从目前来看,兰德尔的右脚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大一赛季也没有因为右脚问题休战。在大学第一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5.0分10.4篮板,一共拿下24次两双,是获得两双最多的球员。在美联社的全美最佳阵容中,他位列第三阵容。

对于外界报道自己即将接受右脚手术的消息,兰德尔显得非常愤怒,他否认了这一消息,还在推特上@了雅虎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金纳罗斯基。

“我从未告诉任何人此事,现在人们在没有任何证据和线索的情况下就在讨论这些太疯狂了。”兰德尔说,“我对沃金纳罗斯基没有不尊敬,但希望你下次搞清楚事情再写。”

但兰德尔的话或许还不如沃金纳罗斯基可靠,根据NBA(微博)多个消息源透露,兰德尔手术确有其事。NBA选秀网的资深专家基沃尼在推特上写到:“别相信兰德尔试图抹黑沃金纳罗斯基的话,他的手术确是真事。”

而《篮球内刊》的专家科勒也力挺雅虎体育消息的真实性:兰德尔可以否认外界的报道,但是球队都知道他可能接受手术的消息。这不是他是否马上会接受手术的事情,而是球队预测他有这么一天,比如凯尔特人的贾瓦德-萨林格就是个例子。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