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甜瓜适合三角进攻 他会试水自由市场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在两日前选择了德里克-费舍尔作为球队主教练,显然菲尔-杰克逊总裁将会继续在尼克斯推行自己的三角进攻。而在今天,费舍尔明确表示,尼克斯将会以三角进攻作为他们最新的战术体系,费舍尔还称,队中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非常适合三角进攻,这显然是在向甜瓜示好,希望他能够留队。

费舍尔认为,安东尼虽然是一位以个人单打能力强著称的球星,但他也非常适合球队即将实行的三角进攻体系。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三角进攻不会是尼克斯唯一的战术,但禅师依靠三角进攻拿下11次总冠军,证明该体系绝对有其成功之处,因此他作为禅师钦点的接班人,肯定会将体系延续。

“我认为卡梅隆-安东尼可以很好地适应三角进攻。”费舍尔说,“安东尼很全面,我甚至可以说他是典型的三角进攻球员。他几乎可以打球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这给了我们很强的机动性。依靠他,球队未来会变得很优秀,因为我们有这样一位战术体系的核心。我强调的是,安东尼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球队的领袖。”

安东尼可以在今年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他需要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前决定是否提前跳出合同。目前杰克逊正在尝试让安东尼推迟1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因为尼克斯很难在2014年的夏天有所作为,但在2015年他们可以追逐詹姆斯、乐福(微博) 等球星,给安东尼更多留下来的理由。不过外界挖角安东尼的人可不在少数,比如昨日刚刚传出,帕特-莱利希望引进安东尼,在迈阿密组成4巨头。

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会继续同安东尼以及他的团队会面,商讨甜瓜在尼克斯的未来。

“我们对于能够留下安东尼这件事一直充满期待。”费舍尔说,“整个尼克斯阵营没有人对此有一丝怠慢,没有人对他不尊重。我们不希望表现出‘安东尼,求你留下来吧’这种姿态,但我们会表现出足够的真诚,我们要以他为核心,追逐总冠军。”

谈到安东尼是否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费舍尔表示他认为甜瓜的态度比较明确,他也觉得甜瓜可能会尝试自由市场。

“他的言论很清楚,他想要试水自由市场,其实这很正常,因为很多球星都在这几年这么做了。这么做并不意味着他们想要离开,也不意味着安东尼不喜欢尼克斯,他没有试过,想尝试一下。同样从经济角度来看,这对他也有利。”费舍尔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