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200万粉丝冠绝联盟 全球仅次三足球明星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近日对全球运动明星的社交网络(包含推特和脸书)粉丝数进行了一次调查统计,NBA(微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现役篮球明星中社交网络粉丝数最多的球员,根据《福布斯》的统计,他的粉丝数为3200万,力压科比-布莱恩特的2400万。

詹姆斯的粉丝数在全球所有现役运动员中排名第四,由于足球在全球不可比拟的影响力,葡萄牙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粉丝数达到惊人的1.1亿,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以5700万位居第二,巴西巨星内马尔(微博)粉丝数3400万位居第三。在足球三巨头之后,就是NBA球星詹姆斯。

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网络方面完全是后起之秀,他在2年前才开始接触推特,不过他的粉丝数增长很快,如今社交网络粉丝已经达到2400万,是所有现役篮球运动员中的第二位。科比(微博)在海外尤其是亚洲拥有众多粉丝,他在所有运动员的粉丝数榜单中位列第7。

杜兰特(1500万)、韦德(微博)(1500万)、德里克-罗斯(微博)(1100万)以及德怀特-霍华德(1000万)位列NBA球员社交网络粉丝榜单的3-6位。

福布斯杂志在此前刚刚公布了世界100大高收入运动员,其中有18位NBA球员在榜。收入榜上,罗斯(微博)要高于杜兰特和韦德,不过在社交粉丝数上,他要逊色一些。另外霍华德(微博)在收入榜上只排名第8,而他在社交网络上更受欢迎一些。

以下是这18位NBA球星的社交网络粉丝统计(顺序按照收入榜单排列):

勒布朗-詹姆斯(3200万)、科比-布莱恩特(2400万)、德里克-罗斯(1100万)、凯文-杜兰特(1500万)、德怀恩-韦德(1500万)、卡梅隆-安东尼(900万)、阿马尔-斯塔德迈尔(200万)、德怀特-霍华德(1000万)、克里斯-保罗(700万)、德克-诺维茨基(400万)、布莱克-格里芬(600万)、乔-约翰逊(20万)、保罗-加索尔(700万)、克里斯-波什(400万)、德隆-威廉姆斯(200万)、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400万)、扎克-兰多夫(10万)、鲁迪-盖伊(100万)。(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