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小法加盟 签约5年入主4号球衣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法布雷加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官方宣布小法加盟 签约5年穿4号球衣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中签下西班牙国脚中场法布雷加斯,小法同蓝军签下为期5年的合同,新赛季将身穿蓝军的4号球衣。

切尔西俱乐部在北京时间6月12日23点正式宣布签下小法,小法目前还在随西班牙队于巴西备战世界杯的比赛,暂时无法前往切尔西俱乐部接受体检,但在下榻的酒店内,小法身披并展示了切尔西队的4号战袍。切尔西官方网站并未宣布小法的具体转会费数字,不过据《镜报》披露,小法的转会费约为2700万英镑(折合约3300万欧元),这和2011年夏天小法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转会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花费的3000万英镑转会费相比,有了一定程度的下跌。

小法则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表示:“首先我要感谢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所有人,我在巴萨享受了梦幻般的3年,巴萨是我孩童时代起就效力的球队,我很荣幸能够在成年以后还有机会为巴萨效力。现在,我感觉到自己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一直有未竟的事业,是时候重返英超完成我的目标了。我仔细考虑和权衡了我收到的全部邀请,最后我确信切尔西会是我的最佳选择,切尔西对于冠军充满野心和渴望,这和我的兴趣非常匹配。切尔西拥有很强大的阵容,拥有多名优秀的球员,当然教练员的水平更是毋庸置疑,我已经等不及要为切尔西征战。”

重返巴塞罗那后效力的3年时间里,法布雷加斯帮助巴萨拿到1次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在2013-14赛季,小法代表巴萨出战36场西甲联赛,打进8球助攻13次,是巴萨阵中表现最好的中场球员,相比之下,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仅进3球助攻7次,哈维(微博 数据) 只打进3球助攻2次,巴萨选择放走表现蒸蒸日上的小法,这样的转会操作确实“令人看不懂”。

几天前巴萨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在西班牙队的发布会上就已经提前爆料称小法将重返英超,当时皮克就尖锐地批评了巴萨俱乐部的高层,称他们完全不懂小法对于球队的价值,指出小法在巴萨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毛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