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次轮首回合 超级北理工3球胜南区亚军

2014年6月11日下午15点,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总决赛第二轮首回合比赛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人工球场举行。最终北京理工大学以3:0完胜主场作战的同济大学。

总决赛次轮首回合 超级北理工3球胜南区亚军

同济大学全场围攻,可惜得势不得分,还惨遭反击

比赛才开始五分钟,气势逼人的北理25号崔梦旭一脚远射,被门将接住。第十分钟,北理7号韩光徽左路突破,罚角球,紧接着在禁区内摔倒,裁判不予理会。同济前十分钟被对方勇猛攻势压制,第十五分钟,北理工拔得头筹,17号胡明右路传中,推射破门成功。面对落后形势,同济积极跑动,给北理后防线施加压力。第21分钟,同济11号张亮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造成对方球员禁区犯规,同济11号主罚任意球擦边横梁出界。第23分钟,北理17号胡明进去前一脚打门被门将挡出。第36分钟,北理7号韩光徽角球,随势25号配合头球破门成功,北理工扩大了领先优势,将比分改写成2:0。第45分钟,同济十号宫照东一脚远射,踢中横梁,错失上半场扭转机会。上半场结束,北理2:0领先同济。

下半场,2:0比分让比赛过早失去了悬念。北理工依然加强进攻速度,进攻便是最好的防守。第56分钟,北理工10号郭子印抽射,球擦门柱出界。第65分钟,同济8号黄俊逸在与对方激烈拼抢中受伤,换5号上场。第76分钟,北理工13号门前低射破门成功,将比分再次拉大。第85分钟,同济6号门前连续制造危机,对方门将三次化解危机。最后北理工以3比0的大比分完胜同济。

赛后采访同济足球队教练,他谈到对此次比赛的看法:我们球队每天3:30~5:00训练,每天顶多也就一个半小时训练时间,和北理工不在一个层面。但跟更高一层水平的球队比赛锻炼锻炼对我们也能够从和对方攻守中吸取经验,而且这段期间临近期末考试,球员们课业繁重压力倍增,我会在赛后加强辅导,希望之后的比赛我们还能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