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劳福德将吹罚第四战 光头裁判庇佑热火?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马刺热火的第四场较量,对于主队卫冕冠军来说无疑是生死之战。据记者本-格里弗尔透露,本场比赛的主裁很有可能将是著名的大光头,乔伊-克劳福德,已经有人发现他在迈阿密出现。

乔伊-克劳福德出生于1951年,从事裁判工作已有30年之久,堪称联盟裁判界里的战斗机,标杆式的人物。在2003年的季后赛,克劳福德曾在10分钟内连吹4次技术犯规,并将时任小牛主帅的老尼尔森驱逐出场,一战成名。而到了2007年,克劳福德又捅出惊天大篓子,居然将坐在板凳上大笑的邓肯直接驱逐出场。为此石佛惊呆了,联盟也惊呆了,并果断给予克劳福德禁吹处罚。

作为邓肯克星,以及著名的“主场守护神”,克劳福德曾在去年总决赛中三次担任主裁,分别是第二场,第六场与第七场。巧合的是,在这三场比赛中,热火都最终成为了赢家。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