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获赞最强壮防守者 两控卫G4需解救勒布朗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热火马刺的第四战即将打响,托尼-帕克(微博)再度送出糖衣炮弹,他表示,詹姆斯是自己遇到的最强壮防守者,被皇帝防守堪称荣幸,但在美媒体看来,防守帕克(微博)消耗了詹皇体能,导致其进攻受损,唯有两大控卫在第四战找回状态,方可解放勒布朗。

热火目前1-2落后,不过托尼-帕克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对自己的防守时,也是对后者大加赞赏。“勒布朗是目前为止防守过我的球员里块头最大、最强壮的家伙,”帕克说道,“能够被他防守,这也是一份荣幸。”

不过,帕克这番话多少有些甜蜜陷阱的味道,毕竟,勒布朗作为小前锋,理应在自己的位置担负起防守重任,但由于热火控卫线防守极不给力,这也迫使斯波派遣勒布朗一度去盯防帕克,面对速度更快,身材更灵巧的帕克,詹姆斯虽然能够竭尽全力去限制,但这也无形中耗费了他的大量体能,从而影响到了在进攻端的贡献。

在关键的第三战中,热火首发控卫钱莫斯5投全失,只拿到了2分,这已经是他连续12场比赛得分未能上双,当斯波派上科尔时,后者也同样难以完成预定任务,在总决赛三战中,科尔在58分钟上场时间里一共只拿到了10分,其中投篮命中率仅有26.7%,三场比赛一共只送出了7次助攻,但却出现了5次失误。

除了进攻低迷外,两大控卫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陷入困惑,在防守帕克和米尔斯(微博) 方面,钱莫斯和科尔都没有太多的解决办法,据ESPN记者迈克尔-华莱士给出的数据显示,在三场比赛里,帕克和米尔斯合计打出了49.1%的投篮命中率,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50%,马刺两大控卫每场合计能够拿到25分7.6次助攻2次抢断。

热火也一度去尝试无控卫阵容,詹姆斯防守帕克更加有效,但问题是,当勒布朗去追防帕克时,这也无形中拖垮了他的身体,让其进攻效力大减。

热火并不需要钱莫斯和科尔在第四战合力拿到20分,但迈阿密需要这两大控卫能够担负起防守的职责,并在传倒球以及效率方面有所提升,如果热火控卫线仍然在第四场陷入低迷,那么他们可能不得不去面临1-3落后的情况,毕竟,一旦詹姆斯体能陷入瓶颈,热火将丧失最后一张底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