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带三瓶酒鼓励斯帅 此举曾助热火上季加冕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第三战结束后带着三瓶酒来到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房间,用行动支持弟子。上赛季总决赛期间,莱利也曾用此举鼓励斯帅,结果热火最终通过七场大战力克马刺卫冕成功。

热火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同马刺战成了1-1,“偷”得了主场优势,不过在回到迈阿密的首场比赛中,热火却被马刺打的非常狼狈,马刺从一开局便发起堪称“疯狂”的进攻,以攻带守打了热火一个措手不及,结果马刺首节便送出季后赛队史单节新高的41分,半场送出70分,纵使马刺第三节效率下降单节仅得到15分,热火还是没有任何逆转机会,最终主场尴尬落败。这一场失利也让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非常痛苦。

赛后斯帅便召集教练组成员在自己的房间内分析这场比赛的录像,这时房间外有人敲门,不过斯波心情沮丧并没有什么好脸色,但是当他把门打开时,或许心中非常感动。因为敲门的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而且他还带来了三瓶酒和一个问题。

“需要我帮忙吗?”莱利问道。

虽然是简单的一个问题,却足以感动斯帅,这是巨大的鼓舞和支持,带着酒“一饮而尽”让失利随风而去,一个简单的问题又表达了对斯帅的信任,仿佛在说,“需要帮助就说话,但我相信你!”。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莱利首次以如此行动鼓励斯波了,上赛季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热火同样打的非常狼狈,最终在客场狂输马刺36分,当时莱利也曾与斯波有过相似的会面。热火上赛季夺冠后,斯帅曾公开表示,“与莱利的那次会面,是我职业生涯最特殊的时刻之一。”。

热火与马刺第四战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6月13日)继续在热火主场举行,热火目前总比分1-2落后,第四战对热火而言已是生死战,斯帅和他的团队也必须进行调整,因为他们已“输不起”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