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或寻找雷阿伦替身 试训多名得分后卫天才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NBA(微博)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热火的管理层并没有闲着,他们今天试训了一批年轻天才,包括身高达到6尺9寸的后卫凯尔-安德森、CJ威尔考克斯马克尔-布、乔-哈里斯等人。这些球员以拥有投篮能力的得分后卫为主,部分球员拥有发展成为双能卫的潜质,不知道这是否预示着雷阿伦真有可能退役。

雷阿伦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想打到40岁,本赛季打完可能会退役。热火现在的主力得分后卫是德文-韦德(微博),雷阿伦是主要替补,他从板凳上给热火提供了足够的关键三分。如果雷阿伦真的决定退役,热火就不得不开始提前寻找他的替身。因为热火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约自由球员,他们必须充分利用好手里的选秀权。

热火在2014年夏天拥有2个选秀权,一个首轮26顺位选秀选,一个次轮55顺位选秀权。热火的选秀顺位都不是很高,但因为2014年是选秀大年,不排除他们能淘到宝的可能。凯尔-安德森身高达到6尺9寸(206厘米),臂展达到惊人的7尺2寸(219厘米),可以司职控球后卫,被很多人戏称为“魔术师”约翰逊,但他的运动能力非常一般。

安德森拥有不错的投篮能力,他上赛季大学的三分命中率和投篮命中率都达到了50%。他的速度和爆发力一般,但拥有不错的技术,可以在内线背打小个子后卫,也可以利用自己的步幅过人。他因为身高不错,拥有不错的视野,懂得如何组织和给队友创造进攻机会。安德森的弱点是运动能力匮乏,第一步没有爆发力,横向移动能力不足,防守小个球员很吃力,体形瘦弱。

威尔考克斯 运动天赋不是顶尖的,但总体也非常不错。他拥有不错的中距离投篮和三分投篮能力,他投篮的出手点非常高,大学期间都在进步。他作为一个得分后卫,拥有不错的身高6尺5寸(196厘米),他横向移动能力不错,有成为一名出色的有球防守球员。他的罚球命中率很到,达到87.3%。但对于威尔考克斯来说,他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很弱,突破能力也不是足够好,很难成为一名全能的进攻球员。

哈里斯是所有试训球员中运动天赋最出色的,他是NCAA著名的扣将之一,经常送出一些匪夷所思的扣篮(微博)。他擅长篮下空切扣篮和快攻扣篮,第一步爆发力惊人。他也有出色的投篮能力,可以在挡拆后完成中距离跳投,也可以定点接球跳投,他在NBA的模板是雷阿伦和卡蒂诺-莫布里。他拥有出色的无球跑动能力,缺点是身高只有6尺4寸(193厘米),作为一个得分后卫,略显不足,处理球能力一般,无法充分发挥自己的身体素质。(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