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欲追洛瑞搭档科比 组超级后场引詹皇加盟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Pro Basketball Talk reports报道,湖人欲追洛瑞(微博)搭档科比(微博),以科洛组合加上2014年七号秀吸引詹姆斯今夏加盟。

在结束了无比糟糕的2013-14赛季后,湖人希望能够迅速走出低谷实现复兴。想要完成这个任务,湖人首先要对阵容进行改良。紫金军对纳什状态复苏已经近乎不抱希望,他们需要升级一号位,洛瑞成为了候选人。洛瑞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7分和7助攻,帮助猛龙打出队史最佳赛季闯入季后赛。猛龙希望留下洛瑞,但“小钢炮”是否愿意留守则是一个疑问。与多伦多相比,洛杉矶拥有更高的媒体关注度和更广阔的市场,湖人是传统豪门又具备开出高薪的工资空间,这些对洛瑞很有吸引力。洛瑞十分抢手,除了湖人之外,尼克斯火箭也有意得到他。

湖人心仪洛瑞不仅仅为了补强后场,他们有更长远的考虑。随着科比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收尾阶段,湖人急需一位新核心重造球队的辉煌。霍华德(微博)原本是湖人的新核,但由于种种原因被火箭抢走。湖人现在盼望着在球员市场淘宝,而他们的首选目标是詹姆斯。

詹姆斯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曾有一种说法称如果热火实现三连冠,詹姆斯会放弃2014年的球员选项,迈阿密三巨头携手再打一年争取四连冠,等到2015年再考虑签新合同的事情,但目前热火在总决赛中总比分1-2落后马刺,能否卫冕是个大大的问号。一旦热火输掉了总决赛,詹姆斯恐怕就会考虑转会的事情,马刺全民皆兵的打法将给他足够的刺激,在韦德(微博)已显老态波什(微博)沦为外线投手的情况下,“皇帝”也许需要新的帮手。

科比年龄比韦德还大,但湖人盼望引进的洛瑞(28岁)正值巅峰期,更重要的是湖人拥有2014年首轮第七位选秀权,2014年被认为是选秀大年,候选新人质量颇高。即便湖人不能通过向上交易选秀权得到安德鲁-维金斯或者贾巴里-帕克,他们也有机会拿到马库斯-斯玛特或者朱利叶斯-兰德尔这样的青年才俊。科比因伤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但湖人依旧对36岁的“飞侠”有信心,期待他完全伤愈王者归来。如果科比状态调整到位,湖人得到洛瑞以及一位高水平新秀,再加上洛杉矶的城市吸引力,他们有机会追求詹姆斯。

湖人还在选帅,他们希望新任主教练也能对引进詹姆斯起到积极作用。拜伦-斯科特已经第二次接受湖人面试,众多候选人中只有他两度与湖人代表见面。据悉,科比十分支持斯科特担任球队主帅,湖人球员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都将与斯科特面谈。

一度盛传湖人有意抢购乐福(微博) ,但湖人没有足够的交易筹码,在乐福争夺战中恐怕难敌公牛勇士。湖人选帅曾想邀请卡利帕里,但这位NCAA名帅不愿再赴NBA(微博)执教。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