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清楚未来去哪队 波什投篮实在太少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尽管关于詹姆斯今年夏天去向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不过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却透露,詹皇目前暂时还没有考虑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事宜。

“我不清楚今年夏天或者未来该如何考虑。”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的说道。“老实说就现在来讲,这件事处于次要的位置,,至少现在我不会去考虑这种事情。”

目前热火正在与马刺鏖战总决赛,在被圣城攻破主场后,总比分以1-2落后。对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詹姆斯同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上一场的局势失控了。”詹姆斯继续说道。“事实上球队试图用不断突破以及三分球予以回击,可事与愿违,局势还是失去了控制,出现这种情况真的很令人讨厌。至于波什(微博),上一场比赛他甚至没有投丢一个球,但作为一名大个子,他的出手次数是在太少了,居然只投了4次。如果我们想要赢球,就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热火三巨头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而从詹韦乃至波什的年龄来看。这样的选择似乎不可避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美媒盛传,詹姆斯可能会选择与安东尼联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詹姆斯热火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