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教训萎靡小弟 钱莫斯自省看录至凌晨5点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马里奥-钱莫斯从新秀时期开始就一直在热火效力,跟随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微博)克里斯-波什三巨头获得了两个总冠军,也算是总冠军控卫。但他本赛季总决赛到目前为止打得非常糟糕,詹姆斯已经忍不住开始教训这个小弟。钱莫斯自己也是知耻后勇,竟然看录像到凌晨5点。

“或许我应该像以前那样,多教训下他。我们的要求其实很简单,他只需要做回以前的自己就可以了,好好防守,保持攻击性,打出总冠军控卫的样子来。”詹姆斯。2013-14赛季总冠军现在打了3场,钱莫斯如同隐形人一样,他场均得到3.3分3助攻2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25%,他唯一让人记住的就是第二场最后时刻对托尼-帕克(微博)那次凶狠的肘击。

在热火对阵马刺第三场总决赛中,查莫斯如同梦游,犯规、失误、投篮不中成为他在该场比赛中的标签。詹姆斯等人多次给他传出空位的三分机会,在现场观众都以为钱莫斯会投进的时候,他直接送出打铁。全场比赛下来,钱莫斯没有投中一个球,只靠罚球得到2分,这确实不是昔日那个钱莫斯。

在热火和马刺去年的总决赛中,钱莫斯第六场和第七场表现出色,尤其是第六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钱莫斯全场比赛11投7中,三分5投4中,得到20分4篮板2助攻,帮助热火完成逆转,打进加时赛,并赢得整个系列赛。钱莫斯自己面对这种困境,再没有往日的淡定情绪,他表示这是他遇到在最大挑战之一。

“如果你一直听到批评的声音,不可能完全置之不理。现在不少人问我究竟怎么了,是不是被什么困扰到了。面对这一切的一切,你需要承受极大的压力,不可能逃避。我为了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昨晚看录像到凌晨5点。”钱莫斯说。对于热火来说,钱莫斯其实不需要做太多,球队不需要他组织,只需要他投中空位三分,少失误,少犯规即可。

钱莫斯的合同状况或许是影响他表现的原因之一。钱莫斯和热火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400万美元。他2014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面临续约的问题。如果他总决赛表现不佳,他的合同金额和年薪肯定会受到明显影响。“我们所有人都会面临续约问题。人们几乎每天都在问我去哪里。但如果我表现不好的话,合同从何谈起?”波什(微博)说。

“我真的希望续约问题不要影响他,但我不是马里奥-钱莫斯,我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詹姆斯说。热火2014-15赛季只有7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其中詹姆斯、波什和韦德还有可能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与此同时,热火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触发线,这让他们的引援很困难。(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