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称下赛季继续战NBA 总决赛后恐离开热火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热火替补中锋格雷格-奥登访谈中表示,他渴望能够随热火队赢得总冠军,并且确信自己下赛季会继续留在NBA(微博)征战。但同时,奥登也流露出没有受到球队重用的无奈,似乎在暗示今年夏天会考虑另投他队。

总决赛第3战最后时刻,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但对奥登而言,这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饱受伤病困扰的2007年状元,职业生涯首次走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尽管在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奥登毫无表现,但仍然足以让他铭记一辈子。“几年前,我从未想过我能够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奥登说道,“我会珍惜这段时光。”

26岁的奥登,想当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下一代统治级中锋。但由于伤病,奥登永远都不可能成为开拓者和联盟所期待的那种球员。重排2007年选秀,杜兰特无疑是状元秀的不二人选。但如果今年热火能够卫冕,至少在先夺冠这个比较上,奥登会再次力压杜兰特。因此,现在的奥登无比渴望夺冠。

“坦白讲,如果能够捧起冠军奖杯,这将是个奇迹。回顾我这些年所经历的挫折,以及如何重返球场,这会是个伟大的故事。”奥登说道,“我是球队的一份子,热火不是一个人的球队,否则我不会来到这里。只有全部球员和教练团结在一起,球队才能够夺冠。我很高兴现在依然和球队待在一起。”

奥登能够保持健康,很重要的原因是热火医疗组对他的悉心照顾和球队对他出场时间的控制。但同时,奥登也表示,尽管自己满意现在的处境,但对于球队对他的用法,他感到失望。“这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样子。”奥登说道,“我绝对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从个人来讲,我有些失望。”

由于热火很多时候打的都是小球战术,因此在本赛季的大多数场次中,奥登都没有获得出场时间。今年夏天,奥登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已经表态会继续征战NBA。“我身体感觉很好,它告诉我还能继续打下去。”奥登说道,“我确定下赛季还会留在NBA。至于其他的,我还没有太多的想法。”

如果在热火赢得总冠军,奥登就很有可能会离开迈阿密,去一支能够获得更多机会的球队。毕竟在收获总冠军荣誉后,奥登更重视的是如何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