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携手爱考拉 健身强国从青少年抓起

昆仑决携手爱考拉 健身强国从青少年抓起

昆仑决以强国强民为追求,致力于将武术中强身健体和自强不息的武德普及开来,不仅仅在国内形成一种自强尚武的精武精神,同时在世界上集中展示当代中国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这种追求理念的激励下,昆仑决愈战愈勇,不仅成为了国内搏击运动的引领者,同时也成为了国际搏击舞台上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

在不断获得进步和发展的进程中,昆仑决积极主动的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在各个领域都投入了较大的精力,给予了一系列的支持,尤其是在事关下一代成长的教育领域,更是投入了诸多的心血。国民体质2010年监测显示我国青少年体能连续10年整体下降。青少年身心均衡发展、高考加入体育测试等讨论一直不绝于耳。因此,昆仑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于5月19日与移动教育平台爱考拉签订10年的战略协议,与爱考拉一起,共同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写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确实如此,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祖国将来主要的建设力量,因此,青少年的精神风貌、青少年的身体状况,对于祖国的未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昆仑决以武而立,因武而成,因此在关注青少年成长的方面,也是从青少年的自强精神和体魄入手,帮助青少年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练就强健的体魄。艾媒咨询(iiMediaResearch)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移动教育市场规模达到5.6亿元;预计到2015年,其市场规模将超过13亿元。爱考拉是全球首款采用语音+图片提问方式的中小学生快速问答平台,也是全球首款全免费问答学习平台,尤其爱考拉用爱心做教育的独特理念,在移动教育平台中独树一帜。

爱考拉已经启动面向全国招募爱心大使,将素质教育作为未来发展重点,通过提问、互动、分享来鼓励同学找到或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不断尝试素质教育的新方法,将素质教育落到实处。而提高身体素质是爱考拉切入素质教育的第一步,和昆仑决的合作将共同开启强壮青少年的发展之路。

昆仑决与爱考拉的携手共进,不仅会对昆仑决和爱考拉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更会促进下一代的健康发展。对于昆仑决而言,通过爱考拉的在线传播和武术培训,可以在下一代人之间形成良好的影响,吸引着下一代年轻人关注昆仑决,支持昆仑决;而对于爱考拉而言,通过与昆仑决的合作,向青少年传递自强不息的精神,并由专业人士提供专业的强身健体的方法和知识,分享自由搏击的精神,更可以让喜欢健身、喜欢搏击的青少年参与到线下的俱乐部中去,鼓励更多青少年注重身体锻炼;对于青少年而言,在使用爱考拉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学到有用的知识,同时还可以学习到关于健康锻炼的知识,实现知识和健康的双向收获。

一个企业优秀与否,不仅仅取决于这个企业所能创造的社会责任,更加取决于这个企业所能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及由此所能产生的社会效益,昆仑决再姜华的领导下,不仅仅立足于经济利益的获得,更重要的致力于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我国培育健康的未来接班人,做出了一系列的贡献。

少年强则国强,在昆仑决自强不息、勇于挑战的昆仑精神激励下,在昆仑决与爱考拉的合作推进之下,我国的青少年一定可以实现自我精神的培育,成长为我国合格的接班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