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预测热火灭马刺卫冕 称安东尼强于哈登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火箭球员林书豪(微博)近日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可能会重回尼克斯,并预测总决赛热火将战胜马刺实现三连冠。而在比较安东尼和哈登时,林书豪认为前者的得分能力更强。

无论林书豪身处何方,他始终都绕不过关于尼克斯的话题。在采访中,书豪回顾了林疯狂时刻,坦言非常感谢尼克斯球迷对自己的支持,称赞他们是独一无二的。他还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有可能会重回尼克斯。

尽管火箭止步西部首轮,但林书豪仍然关注着季后赛的进程,并且对今年的总决赛结果做出了预测。“热火和马刺的系列赛将会非常接近。如果非要选一支球队的话,我会选择热火。”林书豪说道,“热火已经连夺两次冠军,而且他们有最好的球员詹姆斯。通常情况下,拥有最好的球员意味着你有更大的几率赢下冠军。”

而谈到火箭队时,林书豪希望这支球队能够继续在一起打球,他们需要时间磨合,才能真正向冠军发起冲击。“如果球队能够引进第3名巨星,这当然是一种理想的结果。但更重要的是,上个赛季仅仅是我们在一起打球的第一个赛季,球队需要时间磨合。”林书豪说道,“除了2008年的凯尔特人,我不记得有哪支球队在组建第一年就赢得了冠军。”

书豪表示,火箭需要增加默契,不仅仅是哈登和霍华德(微博)要有起更多的联系,整支球队都要彼此加强配合,建立起一套完善的体系。而谈到霍华德时,林书豪表示魔兽非常渴望夺冠。“霍华德和哈登一直在努力追求总冠军。但相比之下,霍华德年纪更大,在联盟打的时间更长,因此他更加渴望夺冠。”林书豪说道,“霍华德积极融入火箭队。我们需要找到能充分发挥摩登组合作用的比赛模式。”

当比较前队友安东尼和现队友哈登这两大得分高手时,林书豪认为前者能力更强。“安东尼和哈登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如果要比得分,安东尼更强,他和杜兰特是联盟最擅长得分的两名球员。”

而谈到自己身处各种交易流言时,林书豪表示自己非常淡定。“对于流言,我早已经习惯。”林书豪说道,“我不会去关注这些,相信身边的人能帮我处理好这一切。”(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