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安东尼有意联手 一情况下概率达95%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ESPN名记史蒂夫-A-史密斯爆出猛料,他透露詹姆斯安东尼都想过要并肩作战。如果这两人在今年夏天都选择不跳出合同,那么他们联手的概率高达95%。詹姆斯和安东尼最终会在尼克斯或者是热火聚首。

在一档个人节目中,史密斯首先确定了一点,那就是詹姆斯和安东尼,彼此都希望能够和对方一起战斗。“詹姆斯想要和安东尼一起打球。”史密斯说道,“同样的,安东尼也渴望和詹姆斯并肩作战。”

那么詹姆斯联手安东尼的可能性是否存在呢?至少在史密斯看来,这种可能性不仅存在,而且还不小,尤其在一种特定的情况下,这种概率竟然高达95%。是的,你没看错,史密斯说的就是95%。

“如果詹姆斯和安东尼都今年夏天都选择不跳出合同,那么我几乎可以确定,他们一定会在2015-16赛季联手。”史密斯说道,“我不敢说是百分之一百,但现在就可以告诉你,这个可能性达到了95%。”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媒体曾有报道称,詹姆斯和安东尼有可能会一起加盟今夏腾出大量薪资空间的湖人,与科比(微博)组成梦幻组合。对于这一报道,史密斯并没有做出回应,相反他认为如果詹姆斯和安东尼联手,他们的落脚点要么是尼克斯,要么就是热火。

“詹姆斯加盟尼克斯?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史密斯说道。从目前的薪资情况来看,等到2015年,尼克斯将会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两名超级巨星。倘若詹姆斯和安东尼真要等到明夏再跳出合同,他们的确是有机会一起披上尼克斯球衣。

同样的,安东尼也有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热火。不过这种情况就相对复杂一点,热火需要在未来两个夏天处理好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的合同问题。一种可能性就是,韦德降薪续约,使得热火可以同时容纳下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合同。

当然,我们必须要搞清楚,史密斯所爆出的料,有一个前提就是詹姆斯和安东尼必须要在今夏同时选择不跳出合同。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史密斯所谓的95%概率更多可能只是博眼球,提升自己节目收视率而已。即便詹姆斯和安东尼这两大超级巨星真想要在一起打球,但操作起来绝对不会那么简单。(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