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买断伊卡尔迪 100%拥友妻门主角

国米官方宣布买断伊卡尔迪 100%拥友妻门主角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买断伊尔卡迪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从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队买断伊卡尔迪的另外一半所有权,这名阿根廷前锋百分百成为了国米的一员。

伊卡尔迪出生于1993年,虽然早早在西班牙得到锻炼,可是真正让他声名大噪的却是在意大利赛场,在代表桑普多利亚效力期间,他有过单赛季10球4助攻的抢眼发挥,这种表现也让伊卡尔迪得到了国际米兰的青睐,去年夏天,这名前锋以共有的形式加盟了国米,在代表蓝黑军团出场的22场比赛中打入9个进球。这种表现也征服了国际米兰高层的信任,在官方网站上,国际米兰正式确认同桑普多利亚达成协议,伊卡尔迪完全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一员。

国米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国际米兰同桑普多利亚就共有伊卡尔迪的决定达成一致,这名前锋现在完全属于国际米兰。”虽然国际米兰官方没有透露支付的价格,可是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的披露,国米将向桑普多利亚支付650万欧元的转会费。伊卡尔迪虽然天赋不俗,贡献也非常突出,可是他在场外的私生活却给球队惹了不少麻烦,尤其同马克西-洛佩斯一起上演的“友妻门”更是成为全世界球迷的谈资。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