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赛林丹赢德比进16强 李雪芮险胜日本天才

[摘要]2014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正赛首轮,林丹中国德比2-0轻取薛松跻身16强,而李雪芮苦战三局才2-1惊险逆转日本17岁天才少女山口茜。

日羽赛林丹赢德比进16强 李雪芮险胜日本天才

林丹(微博 博客)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4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正赛首轮,林丹中国德比2-0轻取薛松跻身16强,而李雪芮(微博)苦战三局才2-1惊险逆转日本17岁天才少女山口茜。

男单方面,大满贯巨星林丹今年复出,尽管一度世界排名100开外,但他通过大师赛和亚锦赛夺冠,以及汤杯的不败战绩,世界排名蹿升到第35。世界羽联(微博)已经确定今年不颁发外卡,这意味着林丹缺席今年的世锦赛,超级丹抢分任务变得愈加严峻。昨天,他资格赛一天双赛跻身正赛。

林丹正赛首轮和世界排名第39的薛松进行中国德比,林丹虽然状态并未处在最佳,但还是凭借丰富的经验控制比赛,注意落点和线路的变化,以21-15、21-18力挫对手跻身16强,下轮将战马来西亚的张维峰,后者此前淘汰了韩国的孙完虎。

奥运会季军谌龙(微博)作为二号种子,直落两局21-16、21-18淘汰了泰国的坦农萨克,下轮将与高欢(微博)中国德比,后者首轮淘汰了一名日本选手。而上半区没有国羽选手,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微博)21-15、21-13击败一名中华台北选手,下轮将战德国的茨维布勒。

女单方面,奥运冠军、头号种子李雪芮遭遇日本17岁小将山口茜的挑战,李雪芮世界排名第一,对手世界排名第62,但李雪芮打得并不顺手,第一局慢热17-21先输一局,此后李雪芮加快进攻节奏,21-19、21-15连赢两局,2-1逆转杀进16强,下轮将战日本一姐广濑荣理子

二号种子王仪涵(微博 博客)2-0轻松击败加拿大的李文珊,两局比分是21-11、21-17,下轮将战日本的高桥沙也加。全运会亚军刘鑫挑战世锦赛冠军泰国的因达农,刘鑫发挥出色,2-1力挫对手,三局比分是21-11、14-21、21-17。而姚雪苦战三局输给日本的伊藤加奈,三局比分是18-21、24-22、20-22。(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