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马刺砍41分破总决赛纪录 热火落后16分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总决赛第3战转至迈阿密美航中心进行,首节较量中马刺反客为主,在莱昂纳德单节16分火力率领下41-25大比分领先热火詹姆斯单节14分,一度为热火连得12分,但热火仍是被动;雷-阿伦得到3分,已是热火第2高分。首节马刺15投13中,三分球4投4中、罚球13中11,41分的得分平了队史季后赛首节得分最高纪录。同时,马刺首节砍41分也是总决赛有史以来得分最好的第一节表现。

马刺将迪奥调入首发,开场首攻迪奥即展示高位调度能力,分球助邓肯近篮得分;热火由波什(微博)中投开张后,刘易斯也针对性强攻迪奥,于空中对撞中抛射入球。詹韦接连中投入球,但韦德(微博)钱莫斯外围传递中连续犯错,被马刺两度抢断快攻得分;马刺更坚持冲击内线,莱昂纳德与邓肯接连罚球涨分,莱昂纳德还强突完成打三分,马刺13-8建立优势。

詹姆斯强突杀伤以罚球涨分,但热火整体进攻不顺,钱莫斯连续远投不中,詹姆斯再有强突又遭邓肯与莱昂纳德夹击,结果被莱昂纳德封盖。马刺顺利把握防转攻节奏,格林与莱昂纳德均连续入球,后者更是射入两个三分球,首节过半马刺已25-12领先。半节时间莱昂纳德弹无虚发砍下13分!

热火的进攻完全由詹姆斯一人承担!在雷-阿伦妙传策应下,詹姆斯切入灌篮对莱昂纳德形成打三分机会;片刻后詹姆斯又同邦纳形成外围对峙,在其冲篮瞬间马刺内线明显包夹回缩,詹姆斯仍高抛打板入球。如第2战的火力秀再度出现——詹姆斯连入两个三分球,率热火追至20-27。詹姆斯已是为热火连续得到12分!

马刺将邓肯换下后,斯普利特与邦纳的内线组合仍坚持整体运转,这两人相继获得罚球机会,马刺也将优势重新扩大到两位数。雷-阿伦坚持强硬冲切,对斯普利特形成了抛射打三分。但马刺运转更为犀利,首节后段莱昂纳德再入远投,吉诺比利更射入压哨三分球,马刺以10-2攻势结束首节,41-25大比分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