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说总决赛 马刺想赢必须限制詹皇

腾讯体育6月11日美国迈阿密讯(首席记者 段冉) NBA(微博)总决赛热火VS马刺之战转投迈阿密将开始第三战的争夺,腾讯前方报道组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在热火更衣室门口做了赛前报道,张指导表示马刺要想在客场取胜,就必须要限制住詹姆斯

“今天已经是前三场比赛了,前两场比赛展现了反弹能力,将比分扳成了1-1。”张指导首先回顾了过去两场比赛,“这轮系列赛被认为是超级巨星同团队篮球的教练,谁最终夺冠将决定将来篮球的走势,或者说将决定篮球的趋势,因为大家都将学习总冠军。因此这轮系列赛的意义远远大于谁将夺冠,而是很可能决定篮球的发展。”

而在展望总决赛第三战的比赛时,张指导表示能够防住詹姆斯将决定第三战的归属,“因为马刺一如既往的对詹姆斯采取“防突放投”的策略,不过詹姆斯第二场手感火热,第三节连续命中7记中远投。”,张指导表示赛前采访了波波维奇,波帅也透露对于防守詹姆斯已有预案,将会对詹姆斯采取严密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