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挖墙脚获湖人批准 禅师旧部将面试纽约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德里克-费舍尔正式出任纽约尼克斯主帅,现在开始组建自己的助教团队。湖人助教科特-兰比斯费舍尔挖墙脚的对象,不过,湖人方面并没有介意这个行为,他们爽快的答应了兰比斯面试尼克斯。费舍尔的助教团队或许还包括比尔-卡特怀特、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

兰比斯是“禅师”菲尔-杰克逊旧部,他和杰克逊的关系要好。兰比斯球员时期在湖人效力,是湖人“Showtime”时期的重要替补球员。他退役后在1998-99缩水赛季出任过湖人代理主帅,其后做过了杰克逊7个赛季的助教。兰比斯的战术理念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杰克逊的三角进攻,因此,他出任尼克斯的助教再合适不过。

据YAHOO体育等媒体报道,费舍尔出任尼克斯主帅过后,杰克逊将帮助在球队建立三角进攻体系。杰克逊之所以愿意找费舍尔这个没有主帅经验的人出任主帅,是因为他自己可以参与到部分执教工作当中,比如说训练营和日常训练。在这个过程中,不止费舍尔将受益匪浅,尼克斯的助教也将获益。

兰比斯本人目前对尼克斯的助教位置非常感兴趣,愿意进行面试。兰比斯现在的身份还是湖人助教,他有合同在身。但如果湖人聘任新主帅的话,新主帅有权组建自己的助教班子,原来的助教团队可能被清洗。在这个背景下,兰比斯个人倾向于面试尼克斯的助教席位,给自己留条后路的同时,也给自己再次学习三角进攻的机会。

兰比斯是湖人候选主帅之一,他如果加盟尼克斯的话,对湖人选帅有一定影响,但不会太大。湖人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希望自己的未来主帅是一个有NBA(微博)主帅经验的教练。兰比斯出任过森林狼主帅,但战绩一塌糊涂,第一次担任主帅就出师不利。湖人现在面试过的主帅包括拜伦-斯科特、莱昂纳尔-霍林斯、迈克-邓利维等等。(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