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年轻时是马刺球迷 披圣城传奇巨星球衣

曝詹皇年轻时是马刺球迷 披圣城传奇巨星球衣

詹姆斯穿马刺球衣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正率领热火追逐着三连冠,他们与马刺的总决赛第三战今日开打。一张詹姆斯年轻时的图片流传网上,詹皇身披着马刺传奇球星乔治-格文的44号球衣,难不成他年少时是马刺的球迷?

从这种图片来看,年轻时的詹姆斯面露青涩之情,与如今横霸联盟的成熟自信完全不同,不仅身穿马刺传奇球星乔治-格文的球衣,脑袋上也戴着印有马刺LOGO的帽子,完全是一副马刺忠实球迷的架势。不过如今的詹姆斯正是马刺的对手,上赛季他用行动阻击了马刺,本赛季再度在总决赛中同马刺展开较量。詹姆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乔丹的忠实球迷,并对拥有乔丹和皮蓬的公牛喜爱有加。

乔治-格文14载职业生涯(ABA+NBA)曾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曾在1978-1980年连续三年荣膺“得分王”称号,并在1982年复制这一荣耀,曾单节独揽33分创造了NBA(微博)单节历史得分纪录,被球迷尊称为“冰人”。格文的44号球衣已在马刺退役,他本人也于1996年入选了NBA名人堂。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