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实力为王 昆仑决引领搏击时代新主张

与时俱进实力为王 昆仑决引领搏击时代新主张

昆仑决6四人赛

今年初,中国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的惊艳崛起令亿万观众为之振奋,不仅专业、饱满的赛制安排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许,其相关衍生品同样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关注。短短5个月的时间,昆仑决的发展速度创造了中国搏击史上一个难以复制的神话,其背后不仅凝聚着团队付出的辛劳与汗水,还离不开顶层布局和规划的正确引导。

昆仑决的振翼腾飞与“存在即合理”的内涵相吻合,之所能极速升级为中国最具期待值的搏击赛事,与其所呈现的三大特质不可分割。

首先,昆仑决的定位高。由于“昆仑决”团队有着多年的大赛承办经验,在拳手资源的掌握以及赛事运营等方面均有独到优势,为赛事的推广和定位提供较大便利。不同于一些国内赛事,“昆仑决”是专业化、高规格的世界顶级格斗系列赛,以决出最强武者为目的,让观众充分领略世界最高水准的巅峰较量,诸如杨建平、一龙、播求、马库斯、克劳斯、唐金、维克多、阿迪萨亚、吉米玛等国内外拳坛大腕纷纷在昆仑决的拳台上亮相,令铁杆武迷在家门口亲身体验到搏击王者的刚劲魅力。经过5个月6期的连续热播,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和网民逐渐加入到昆仑决的固定群体中来,而且这一趋势还在不断递增。

其次,昆仑决追求与时俱进。在当今信息大爆炸的高科技时代,如果延用以往“单打独斗”的发展思路是行不通的。在结合时代特征的基础上,昆尚传媒董事长、“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坚持视野前瞻、与时俱进,将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武术事业焕发了生机,与当下光速般发展的移动互联领域相融合,实现多产业链的跨界共赢。“昆仑决”与“中搜搜悦”的重磅联手加速了武术搏击产业的全面提升,将传统行业的发展理念予以革新,并相继推出了“昆仑决APP”和“杨建平APP”两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移动专属平台,不仅给广大搏击爱好者带来了福音,同时也为普通网民提供了便利的资讯洞察渠道。

第三,昆仑决重视文化氛围。昆仑决在品牌文化建设过程中结合自身特点,彰显个性文化色彩。从标志性的“Kunlun Fight”出场乐到大气恢宏的舞台设计,每一个角落和元素均无不体现昆仑决的文化底蕴。昆仑决优秀的文化氛围将共性和个性、一般和个别很好地结合起来,在赛事承办理论的指导下,从实际出发,建设出一整套富有特色、个性鲜明、促进赛事发展进步的优秀文化。通过“文化优势”形成一种无形的推动力,反映和代表了“昆仑人”的整体精神、凝心聚力。

6月29日,昆仑决第6季将赶往山城重庆再续传奇争霸,届时昆仑决将又一次抒写中国搏击的编年史。在当晚的压轴好戏中,来自美国、白俄罗斯、斯洛伐克、立陶宛等四个国家的身高均超过2米的巨汉捉对厮杀,以决出“四国王者淘汰赛”的终极冠军。无法想象巨人间霹雷般的钢拳铁腿将带来怎样的震撼冲击;而另一场焦点战则是40战无一败绩的搏击王者西蒙•马库斯,与拥有13王冠的“白俄罗斯炸药”迪梅粹•瓦伦的二番战,双方一战时所引入的争议将于当晚彻底了断。此外,许永霸、闫西波、姜龙云等中国搏击英雄也将“拳”力出征,在狂热的世界杯期间,为体育迷奉献一个难忘的搏击之夜。青海卫视将于当晚22:30分全程播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