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马库斯迎最强挑战 王者战捍卫不败神话

昆仑决马库斯迎最强挑战 王者战捍卫不败神话

马库斯vs瓦伦

2014年6月29日,由昆尚传媒、青海卫视、中搜搜悦、爱考拉、重庆市武术协会主办,重庆君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昆仑决6决战重庆”即将拉开战幕。继“昆仑决5峨眉传奇”邀请K-1 王者阿尔伯特.克劳斯打响天王之战之后,重庆之战再次邀请世界顶级王者参战,80公斤最强泰拳王者西蒙.马库斯再度卫冕自己“不败传奇”,他的对手是有着13条世界冠军腰带的“白俄罗斯炸药”迪梅粹.瓦伦。

27岁的马库斯中国拳迷不会陌生,40战不败,39胜1平,24场KO对手,身兼WPMF 175磅世界泰拳冠军和Lion Fight轻重量级冠军。马库斯在中国8战全胜,其中5场KO胜出,曾上演2次“以一打二”: 2012年4月21日马库斯以一敌二,TKO内蒙散打名将青格勒,点数完胜李帅(微博)。2013年1月10日马库斯再次以一打二,连续KO阿听和王安莹。赛后马库斯拉横幅同时挑战一龙和王洪祥,引起拳迷关注。在击败中国前散打国家队队长“过江龙”姜春鹏之后,马库斯几乎难以找到中国拳手与之对战。在国际赛场,马库斯击败泰国迦南隆两个级别冠军“巨人杀手”考克莱、WBC175磅世界泰拳冠军阿特.列文(Artem Levin),在“昆仑决”擂台上点胜阿迪萨亚,连破三位名将,公认为80公斤级别泰拳擂台的一哥。

如果说有人能打破马库斯的不败金身,迪梅粹.瓦伦绝对是最有希望的人选。26岁的迪梅粹.瓦伦绰号“TNT”,被称为白俄罗斯炸药,尽管并未与中国拳手交过手,但迪梅粹.瓦伦在国际擂台上的知名度甚至在马库斯之上。他曾获得过2006年 WMF世界冠军、2007 W.K.N.中量级世界冠军、2007年和2010年WAKO泰拳世界冠军,2008年泰拳W.K.N欧洲淘汰赛79公斤级冠军、2008-2009 WMC.I-1世界冠军、2008-2010年IMFA世界泰拳冠军、2009年W.K.N.76公斤级世界冠军、2010年W.K.N.76公斤级世界冠军、2011年W.I.P.U.擂台之王泰拳75公斤级世界冠军,2013年12月13日三回合TKO对手,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十三条世界冠军头衔—WM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值得一提的是参战“昆仑决6决战重庆”的另一位国际名将“南非黑豹”胡斯.格鲁沙也曾是迪梅粹.瓦伦的手下败将。迪梅粹.瓦伦与马库斯2013年有过一次交锋,最终马库斯以有争议的分歧判定获得最终胜利,赛后很多专家都认为迪梅粹.瓦伦的实力在马库斯之上,比分有误,马库斯的不败金身受到质疑。毫无疑问,在马库斯的40位对手中,“白俄罗斯炸药”迪梅粹.瓦伦是最强的挑战者。

两位国外世界顶级王者在中国赛场交锋的情形并不多见,“昆仑决”以世界级的赛事运作水平正在打造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平台。昆仑决赛事总监托尼.陈表示:“在昆仑决的擂台上,实力是我们首要考虑的因素,昆仑决的明星不一定是中国人,我们会邀请世界上最强的运动员来中国,为观众带来真正最顶级火爆的比赛,所以有了马库斯和瓦伦两位国外拳王的巅峰对决。”正如中国队缺席的足球世界杯依旧能吸引亿万中国拳迷一样,昆仑决用心打造最顶级的搏击赛事,用赛事本身的含金量和精彩来吸引和培养观众。“观众看比赛,不光是要看中国获胜,更主要的是看搏击本身的精彩与火爆,这才是昆仑决真正的魅力所在。有人觉得中国搏击产业发展时间还很短,很多观众还看不懂专业搏击,打些水货就能糊弄过去,其实不是这样。就像我们看足球就看世界杯一样,里面也没有中国队,但大家一样非常喜爱,进入世界杯决赛的只有那几个国家,但全世界的球迷都为之疯狂,这说明只有真正的高水平赛事才有生命力,才会被观众接受。昆仑决要和世界杯一样,做真正世界级的赛事。”

6月29日,加拿大“不败拳王”马库斯与拥有十三条冠军腰带的“白俄罗斯炸药”迪梅粹.瓦伦再次狭路相逢,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上演一场世界巅峰之战,马库斯能否顶住白俄罗斯炸药的冲击,不败金身是否会被终结?“昆仑决6决战重庆”战火熊熊,让我们在世界杯期间,感受与足球不一样的火爆与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