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我们要将马刺逼入绝境 首战输球不公平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热火备战总决赛第三场,波什(微博)在录像课结束后接受采访,坦言要利用主场优势将马刺逼入绝境,热火总决赛首战遭到空调故障干扰输球不公平,但生活就是这样。

热火正在为总决赛第三战做准备,他们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而是通过录像课查找问题。在录像课完成后,波什与记者聊了聊。总决赛前两场战罢,热火与马刺总比分1-1打平。第三和第四场将在迈阿密进行,这对于热火而言是好机会,波什希望球队能够把握住。

“我们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波什说,“我们现在获得了良机,有望将对手逼入绝境,但我们清楚这个目标是不会轻松实现的。”

热火在总决赛首战中遭遇了空调故障的意外情况,闷热的比赛环境导致有抽筋历史的詹姆斯再次腿部痉挛剧痛,关键时段只能作壁上观,热火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尽管外界的普遍看法是两队都是在空调失灵的情况下打比赛,环境是一样的,但实际上待遇方面仍有一些细节上的差别,马刺后卫丹尼-格林(微博)就透露他们的更衣室有散热风扇,而热火的更衣室则没有配备。随队记者爆料热火球员曾要求提供风扇,但这个请求最终未能如愿。

毕竟是马刺主场,同样是面对不利的比赛条件,马刺要比热火有更加便利的应对方式。记者与波什再次谈起总决赛首战的环境,询问波什那样的状况是否公平,波什表示:“生活就是不公平的。”

波什是热火三巨头中星光相对较暗的,也是“背锅”最多的,自从加盟热火,就经常被质疑是“伪巨头”,但他一次又一次用比赛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在总决赛第二战中,波什关键时刻一记三分一次助攻,帮助热火涉险过关,再度验证“真巨头”的实力。波什表示他很容易成为被批评的目标,他对此习以为常基本无视。

“如果勒布朗是NBA(微博)头号被攻击的目标,我可能就是第二了,”波什说,“我不在乎那些批评,如果那些说法对我没有帮助的话,我根本就不理睬。”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