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热火主控今夏离队 加盟火箭顶替书豪?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sportsworldreport》报道,尽管热火在最近四年内连续4次杀入总决赛,如今又与马刺战成1-1平。不过今年夏天球队却有分崩离析的危险,而最有可能走人的,便是控卫钱莫斯

事实上就连热火喉舌《迈阿密先驱报》都承认,钱莫斯有很大的概率会在今年夏天,谋求一份尽可能丰厚的合同,而对于试图留住球队三巨头的热火来说,钱莫斯的要求可能无法得到满足。同时从另一方面来讲,诺里斯-科尔的成长,也会无形之中令钱莫斯的地位有所下降,至少他不再会被视为必不可少的球员。

不过作为拥有总冠军经历的控卫,钱莫斯一旦去自由球员市场上试水,还是会引发不少球队的关注。比如火箭,如若休城交易掉林书豪(微博),那么会自然而然的关注类似钱莫斯这样的球员。除此之外尼克斯也会成为热火主控的潜在下家,费尔顿的表现令全纽约的球迷感到不满,寻找更强的一号位,自然可以理解。

本赛季钱莫斯的年薪为400万美元。

除了钱莫斯可能会选择在今年夏天离队外,雷-阿伦也在认真思考是否退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君子雷便直言:“并不认为自己会一直打到40岁。”为此《露天看台体育》便建议,如果阿伦选择功成身退,那么热火势必要寻找一名射手来填补他的空缺。诸如贾米尔-弗雷德特以及泽维尔-亨利,都是理论上不错的人选。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