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患急性阑尾炎入院 即将接受外科手术

巴萨新帅患急性阑尾炎入院 即将接受外科手术

恩里克因急性阑尾炎住院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中午,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新任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因急性阑尾炎发作而住进了当地的一家医院。

加泰罗尼亚主流媒体《世界体育报》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恩里克住院的消息,该报记者菲尔兰-马丁内斯写道:“今天(周一)上午,恩里克感觉腹部极度的不适,在住进医院后,医生诊断其病情为急性阑尾炎发作。今天下午,他将接受阑尾切除手术。”法国《队报》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恩里克入住的医院,曾经为多名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运动员进行过治疗:例如,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足球队左后卫阿尔巴便曾经在这家医院接受了扁桃体的外科手术;此外,巴塞罗那俱乐部五人制足球守门员帕科-塞达诺也曾经在这里接受过治疗。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