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井喷!昆仑决热点连袭 极速发展超乎想象

数据井喷!昆仑决热点连袭 极速发展超乎想象

昆仑决海报

腾讯体育讯 2014年,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昆仑决”的横空出世给国内外观众带来了全新视觉盛宴,除了专业、公正、均衡的赛制安排得到了众多搏击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阵容组成和赛场布置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倾情关注。自1月25日正式创办以来,昆仑决以月均至少一场的高密度安排打造顶级赛事,接连刷新中国搏击产业的多项记录。不到半年时间,昆仑团队便将这档系列赛推向中国格斗顶级赛事行列,为中国现代搏击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昆仑决”这档中国人自己的原创搏击品牌,不仅仅与受众达成共鸣,引爆节目收视狂潮,还借助移动互联技术让高科技更接地气,拓宽了武术搏击产业发展的思路,成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并行互动。随着昆仑决在电视、网络、平面媒体、移动客户端等多平台的同步推进,越来越多的群体对这档新兴赛事投入了期待的目光。在信息获取方面,我国的搜索引擎用户规模近5亿,网民渗透率达80%,从广义上讲绝大部分网民会选择在百度搜索里输入关键词,检索相关信息,而“百度指数”则可以反映关键词的变化趋势及“用户关注度”和“媒体关注度”。在6月1日刚刚落幕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后,几组数据再次印证“昆仑决”迅猛的上升势头。

来自“百度指数”的数据显示,关键词“昆仑决”在6月2日的指数高达13412,系第一期赛事峰值的8.33倍;而昆仑决的主打拳手、“中华虎”杨建平的百度指数也在6月3日达到6604,创造关键词的又一新高。另据昆仑决的合作媒体之一“腾讯视频”的数据显示,杨建平裸绞韩国拳王赵仁杏的经典视频在发布4天时间里点击量已突破70万大关,而且每天还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此外,华数、爱奇艺、暴风影音等在线视频网站提供的昆仑决赛事录像,视频点击量均一路高走,再加上青海卫视顶级的播出平台、金牌的节目制作团队以及忠实的收视群体,昆仑决的未来被业内人士非常看好。

新颖的赛制、优质的节目、强大的品牌、顶级的平台,昆仑决与飞速发展的科技元素相结合,不断走高的收视率和网络热度必然是大势所趋。昆仑决的众合作伙伴也一直在努力回馈观众,从大屏到小屏、从固定收看到移动体验,争取为观众提供多屏同步便捷的视觉享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